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世预赛前瞻:铁腰100战 皮克+真核缺席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2:45,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G组中,西班牙客场出战以色列。西班牙已提前锁定小组头名,洛佩特吉重返成名之地,布斯克茨迎国家队100战,皮克与席尔瓦停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西班牙客战以色列,洛佩特吉重返成名之地

前9轮世预赛,西班牙8胜1平拿到25分,领先意大利5分,已提前锁定小组头名,进军世界杯决赛圈。本轮做客以色列,也是洛佩特吉重返成名之地,2013年他率领西班牙国青队一路杀入U21欧青赛决赛,并4-2击败意大利拿下冠军,赛事主办地正是以色列,对洛帅与蒂亚戈(当届欧青赛MVP)等人而言,再次造访以色列也是意义非凡,从那时起,洛佩特吉就被西足协钦定为博斯克的未来接班人,1年后他被葡超豪门波尔图相中。

西班牙本战主旨在练兵,而以色列目前积12分,落后阿尔巴尼亚1分,仍有可能反超帕努奇的球队升至积分榜第3。因摔国家队队长袖标而被驱逐出队的扎哈维,则短期内不可能重返以色列队。

2:西班牙轮换阵容,霍纳桑-比埃拉首秀

《阿斯报》赛前披露,西班牙将大面积轮换阵容,门将位置上雷纳与科帕将竞争一个首发席位,后防线上纳乔与巴特拉将成为中卫搭档,阿斯皮利奎塔与蒙雷亚尔将出任左后边卫。上轮轮休的布斯克茨,将与阿森西奥一同出战,技术出色的霍纳桑-比埃拉有望迎来国家队首秀。锋线上,阿杜里斯与卡列洪将得到机会。

3:布斯克茨100战,皮克席尔瓦停赛

此役若登场,将是布斯克茨代表西班牙队第100场出战,逼近了队史出场排名第10的劳尔的纪录,指环王是102场,而队史射手王比利亚才98场。巴萨后腰2009年进入国家队后,8年来平均每年出场数都要超过两位数。

另外两位主力皮克与席尔瓦,上轮吃到黄牌,本轮世预赛停赛,已被安排提前返回俱乐部。

赛前声音

洛佩特吉:“Fifa排名?我们无需为额外目标而战。从2013年欧洲U21决赛到今天?我无法想象,足球告诉你别去做什么规划,该祝贺球员们,他们才是主角。布斯克茨是一名高水准球员,而且比赛中总是竭尽全力,踢球风格就像天使,对他的职业总是投入满腔热情。我不会告诉你首发11人,但的确会有调整,我们必须保持体能充沛,国家队每名球员都可以出场,我们必须保持动力。”

预计首发

西班牙(4-3-3):科帕;阿斯皮利奎塔,纳乔,巴尔特拉,蒙雷亚尔;布斯克茨,阿森西奥,霍纳桑-比埃拉;卡列洪,阿杜里斯,佩德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