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替补左手腕骨折 无限期休战三周后复查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费城76人队今天宣布,他们的替补中锋里乔恩-霍姆斯因为左手手腕非移位性骨折,将无限期休战。

恩比德替补左手腕骨折 无限期休战三周后复查

霍姆斯

霍姆斯是在上周六76人输给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受伤的,76人将会在大约三周后对他的伤势重新进行评估。

霍姆斯肯定会缺席常规赛开局阶段的比赛,这对76人来说有一定的影响,因为他们的首发中锋乔尔-恩比德还没有完全康复,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出战。

霍姆斯即将年满24岁,是2015年的第37号秀,他身高2.08米、体重111公斤。上赛季霍姆斯为76人打了57场比赛(其中17场作为首发出场),期间他在场均20.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9.8分、5.5个篮板、1次助攻、0.9个盖帽和0.7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5.8%、三分球命中率为35.1%。

随着霍姆斯和恩比德遭到伤病困扰,76人现在能用的内线球员只有贾希尔-奥卡福、达里奥-萨里奇和阿米尔-约翰逊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恩比德替补左手腕骨折 无限期休战三周后复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