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30视频直播阿根廷vs厄瓜多尔 生死之战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7时30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最后一轮,阿根廷客场对阵厄瓜多尔。蓝白军团此役取胜才有望晋级世界杯,背水一战的梅西有望打破球荒。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阿根廷备战

比赛看点

1、阿根廷被逼到绝境

17轮之后,阿根廷仅以25分排名第6位,如此役无法客场战胜厄瓜多尔,那么阿根廷将自1970年以来首次无法晋级世界杯正赛。如果客场取胜,那么阿根廷至少会拿到附加赛资格,甚至有望直接晋级世界杯。如果客场战平,那么阿根廷将不得不看其他比赛的结果,而客场失利,那么阿根廷会直接被淘汰。

两队历史交锋33次,阿根廷取得18胜10平5负的成绩,打入82球丢32球,其中世预赛交锋13场,阿根廷取得7胜2平4负的成绩,打入24球丢14球。本届世预赛首次交锋,阿根廷主场0比2负于厄瓜多尔。世预赛6次客场对阵厄瓜多尔,阿根廷仅仅取得了2胜1平3负的成绩,但自2001年8月15日客场2比0取胜以来,阿根廷近3次客场对阵厄瓜多尔不胜,仅仅取得1平2负的成绩。

2、梅西能否打破球荒?

4次对阵厄瓜多尔,梅西打入1球并有1次助攻。2012年6月3日,梅西在主场4比0大胜厄瓜多尔一战参与2球,而两次客场对阵厄瓜多尔,梅西从未破门或助攻。近4次为阿根廷出场,梅西一直没能破门,上一次破门还是在3月24日对智利时罚入点球。如果此役打入两球,梅西将追平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历史射手榜上排名榜首的克雷斯波。俄罗斯世界杯是梅西巅峰期冲击冠军的最后一次机会,在决定能否晋级世界杯的关键战役,梅西肯定会竭尽全力。

3、阿根廷攻击群能否爆发

阿根廷近4战不胜,仅仅取得3平1负的成绩,仅打入1球,而且是对手打入的乌龙球,阿根廷球员已经435分钟没有进球。阿根廷近5战打入2球,除了委内瑞拉球员打入的乌龙球之外,阿根廷仅由梅西在对智利时罚入一个点球,也就是说,阿根廷球员上一次在运动战破门还是在2016年11月15日3比0大胜哥伦比亚,梅西(任意球)、普拉托、迪马利亚各入一球。阿根廷近10场世预赛近2次取胜,而且本届世预赛仅打入16球,在南美排名倒数第二位,仅次于更专注防守的巴拉圭。面对生死战,阿根廷的顶级攻击手们能否集体爆发,将是蓝白军团能否晋级俄罗斯世界杯的关键。

《奥莱报》透露,桑保利此役再次变阵,改打343,萨尔维奥、恩佐-佩雷斯顶替巴内加、戈麦斯跻身首发阵容,梅西、迪马利亚、贝内德托组成三叉戟,而伊卡尔迪、迪巴拉再次无缘首发。《奥莱报》分析,这套组合也可以踢四后卫,也就是阿库尼亚回撤,而萨尔维奥与迪马利亚分居两翼。

赛前言论

加尔塞斯(厄瓜多尔前锋):“我们必须以最好的方式结束预选赛。梅西和阿根廷还没有晋级,但能够取胜要看我们自己的表现,我们专注于此。周二对阵阿根廷时,我们希望有出色的表现,毕竟在球场上是11人对11人。”

桑保利(阿根廷主教练):“能否晋级还取决于我们,只要战胜厄瓜多尔,我们就可以晋级,只给我新的希望。我会抓住这次机会,球员们也会竭尽全力抓住机会。如果我们能够延续在对委内瑞拉时的表现,我们就能够战胜厄瓜多尔。”

预测首发阵容:

阿根廷(3-4-3):

门将:罗梅罗

后卫:奥塔门迪、马斯切拉诺、梅尔卡多

中场:萨尔维奥、比格利亚、恩佐-佩雷斯、阿库尼亚

前锋:迪马利亚、贝内德托、梅西

主裁判:达隆科(巴西)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