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哈登无需额外动力 新赛季用成功回应质疑

火箭前主帅凯文-麦克海尔一席“哈登非领袖”的言论引发广泛争议,现任火箭主帅德安东尼此前曾公开反对麦帅的观点,今日德帅再次表示哈登可以很好处理这些言论,同时也无需用其它的动力来激励自己。

德帅:哈登无需额外动力 新赛季用成功回应质疑

德安东尼

德安东尼表示球员现在处理外界的一些评论都是工作的一部分,因此不会过多干扰球员在场上的表现,尤其是詹姆斯-哈登这样MVP级别的球员。

“现代社会要和媒体打交道的确挺难的,”德安东尼说道,“你得有新的处理方式,球员必须要学会处理这些问题,包括我们教练也是,我们尽量不要被外界的传言困扰,做好自己的事情,因为外面的言论听风就是雨,没有实际意义,我们只管自己就行。我们和去年一样只专注于未来,上赛季我们还算成功,所以今年我们会继续努力,力争再次获得成功。”

有人认为外界的批评声对于哈登来说会是一个动力,不过德安东尼表示哈登已经无需用额外的动力来激励自己。

“我不知道为了球队的进步,哈登还是否需要额外的动力,”德安东尼说道,“哈登一直做得很到位,他一直非常积极,他不需要任何额外的动力,他从来都是自己鞭策自己,他一直很伟大。”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帅:哈登无需额外动力 新赛季用成功回应质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