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C罗世界杯警报!生死判决战 他们到底如何出线

腾讯体育10月9日 世界杯的舞台总是云集了最好的球星,不过现在对于梅西C罗来说,他们有可能会面临无缘明年夏天盛会的危机。现在的确是存在着让人难以置信的可能性,那就是“绝代双骄”有着同时折戟于世界杯的预选赛阶段的风险。梅西跟C罗到底该怎么出线?

阿根廷和葡萄牙身处险境,你能想象一届没有梅西和C罗的世界杯吗?!

如果发生这一幕,赞助商和球迷的反响将会是难以估量的,并且对于阿根廷和葡萄牙这样的足球大国来说,也将会是极为严重的影响。与此同时,这也将为内马尔向世界第一人宝座发起挑战,提供一个机会。

对于皇家马德里的天王巨星C罗来说,本周二(北京时间本周三)主场对战瑞士队的比赛中,他们需要一场胜利来确保进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本赛。其他的任何结果,都将会使得葡萄牙不得不面对与其他小组的第二名,进行附加赛的争夺。

在葡萄牙的比赛之后几小时,同一天里(北京时间本周三),阿根廷也将会去向客场挑战厄瓜多尔。蓝白军团必须战胜对手,否则的话,他们就只能把自己的命运交付在其他队伍的手中。

对于C罗来说,还有其他的危机。

虽然说赢得一个附加赛资格,对于葡萄牙人来说也算合理的结果。不过他们需要注意的是,即便在接下去的比赛里,球队无法战胜瑞士,那也要避免让C罗吃到黄牌。因为只要再有一张黄牌,这名皇马的天王巨星就将在附加赛的第一回合比赛里,遭遇禁赛。但这一场,葡萄牙只要取胜就可以直接晋级世界杯。

葡萄牙和瑞士所在小组积分榜,想要小组第一出线,眼下排名第二的葡萄牙人唯有战胜对手一条路

瑞士人必将不顾一切地为一个确定的世界杯名额而奋斗,他们在里斯本注定不会轻易投降。而在阿根廷这一边,他们的对手厄瓜多尔在2017年的世预赛征程中,因为一波5连败已经提前出局,最后一轮中,主队无欲无求,这对于阿根廷来说肯定会是一个好消息。

由于眼下排名南美区第五的秘鲁队,将会在自己的主场迎战排名第四的哥伦比亚。因此一场对战厄瓜多尔的胜利,将会确保眼下暂居第六名的阿根廷队,至少获得一个对战大洋洲代表队新西兰的附加赛资格。

如果秘鲁与哥伦比亚的比赛中,主队秘鲁无法获胜(无论是平局还是输球),与此同时智利人又无法在圣保利客场对战巴西队的比赛中全取三分的话,阿根廷将会凭借着赢下厄瓜多尔的胜利,获得直接进军俄罗斯世界杯本赛的机会。

世预赛南美区积分榜,阿根廷暂居第六,不过最后一轮生死战中秘鲁与哥伦比亚狭路相逢,阿根廷如果能够获胜,主动权依旧在自己手中

一旦阿根廷在对战厄瓜多尔的比赛中,只能取得平局的话,他们的命运将会交付在其他队伍的手里。首先,巴拉圭需要在自己的主场无法战胜眼下积分榜倒数第一的委内瑞拉,其次秘鲁需要被哥伦比亚击败(在积分和净胜球相等的情况下,秘鲁队的进球数高于阿根廷),另外一点就是智利人在与巴西队的较量中,他们需要至少以2球或2球以上的劣势被巴西人击败,这样一来,阿根廷就将获得小组第四的身份,直接晋级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此外,梅西和他的小伙伴们即便在基多输球的话,也有理论上的晋级可能(也只是指的获得附加赛对战新西兰的机会)。这就需要巴拉圭在主场对战积分垫底的委内瑞拉比赛中输球,并且秘鲁人主场被哥伦比亚击败,并且净负球数要高于阿根廷与厄瓜多尔的比分,这样才能改变眼下两队的净胜球方面的排名先后。

对于梅西和他的国家德比对手C罗来说,他们都不存在犯错的空间。在足球的世界里,关键战中只有取得进球的队伍和球员才会赢得尊重,这一点无关他们过去的威望和成就。C罗和梅西能够力挽狂澜吗?北京时间本周三的早晨,让我们一起见分晓。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