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军冬窗进补范迪克无望 名宿:最快明夏加盟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在今年的夏窗,利物浦就曾多次求购圣徒后卫范迪克,但是却被南安普敦屡次拒绝。新赛季开战后,红军防守糟糕,有关利物浦会在冬窗继续求购范迪克的消息不绝于耳。但是在南安普敦传奇勒蒂西耶看来,在明年的一月,红军求购范迪克没戏,如果签下范迪克,红军最少要等到明夏。

范迪克自夏天以来就是利物浦后防线的头号引援目标

在渣叔执教红军后,球队的进攻火力强劲,但是后防线却是利物浦的软肋,最近的七场比赛,利物浦的后防天团们依旧发挥“稳定”,七场比赛全部丢球,大门被14次洞穿,球队七场比赛的净胜球为-7个,而在这七场比赛中,利物浦也仅获得一胜四平两负的成绩。

其实早在今夏,红军就渴望买入范迪克补强阵容,虽然范迪克本人也渴望离开圣徒,但是这一交易却被南安普敦拒绝。范迪克做出了罢赛的选择,而圣徒则将其下放到预备队进行训练比赛。虽然求购范迪克被拒,但是渴望补强后防实力的红军在近段时间又传出了在明年一月继续求购范迪克的消息。毕竟凭借着这样的后防线,红军在欧冠不仅难有作为,在英超赛场也很难获得佳绩。

范迪克是克洛普最希望引进的后防球员

但是利物浦冬窗求购范迪克的交易在圣徒名宿勒蒂西耶眼中却并不现实,他认为即使范迪克离队也最快在明夏,在冬窗他没有可能离开圣徒:“从现在来看,范迪克根本没有离开的可能,他与其他人没有任何问题。足球的更衣室是一个很有趣的地方,只要你在比赛中发挥好,你将会很快得到其他人的原谅。我认为范迪克会待在南安普敦至本赛季结束。”

“范迪克能够长久的留在南安普敦非常的困难,而且在明夏,范迪克一定会收到巨额的报价,这让南安普敦很难拒绝。我希望范迪克在圣徒能有一个伟大的赛季。”

范迪克本人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也暗示了自己的留队:“我很高兴自己恢复了健康,我当然希望往高处走,但是南安普敦不卖我,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我现在依旧会为圣徒付出我的全部力量。”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