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定了!斯诺克上海赛11月开杆 丁俊晖火箭出击

定了!斯诺克上海赛11月开杆 丁俊晖火箭出击

上海大师赛尘埃落定

腾讯体育10月9日上海(文/李旭)落地上海已经十年,在经历了一番波动之后,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终于确认将于11月13日—18日在上海体育馆继续举行。届时,卫冕冠军丁俊晖将来沪参赛,演绎大师风范。

由于上海体育场周边正在升级打造为徐家汇体育公园,因此本年度的上海大师赛将在何时、何地举办一直没有定论,始终牵动着中国球迷的心。近日,赛事主办方上海久事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确认大师赛举办日期,同时也表示“火箭”奥沙利文极有可能将再次来到上海为获取冠军而全力出击。

据悉,这是主办方与世台联、中台协积极磋商、主动创新下的举措,一方面配合徐家汇体育公园整体改造的计划安排,另一方面也是为已经举办了十年的斯诺克赛事进行阶段性的总结与提升。

2017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在赛制上将是采用64位签表的排名赛,选手会比以往有所增加。比赛的总奖金也将增加到70万英镑,由于今年上海大师赛的正赛仅为6天,也意味着今年前两轮的赛程会编排得相当密集,比赛更加的激烈。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落户沪上已有十年,凭借其一流的组织工作、一流的场馆设施,和一流的接待服务而获得好评和认可。去年,丁俊晖在该项赛事中夺冠,今年他将作为卫冕冠军亮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