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歆:人和给予很多温暖 这次冲超感受更深刻

加盟北京人和首个赛季,与老将汪强、饶伟辉、万厚良,以及新晋国脚邓涵文组成球队全新后防线,联赛进行至28轮帮助人和仍保持着中甲联赛失球数最少记录,这便是2017赛季中甲联赛北京人和新晋后防大闸——4号罗歆!

对于这个90年出生的重庆小伙,来到人和的日子是幸福和温暖的。而能够在这样的冲超夜晚,与球队一起感受胜利的喜悦,对他来说似乎比上一次与老东家一起冲超时更加真实和激动。

人和重返中超

赛后,对于完胜新疆体彩实现冲超目标的心情,罗歆激动的阐述着他对于人和这个大家庭的感谢,“心情很激动,今年刚来到人和第一年,作为新人初来乍到,人和给了我很多温暖,大家也给予了我很多的帮助,我也很快的融入了这个集体,跟大家一起完成了这个冲超的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罗歆第二次感受球队冲超的喜悦。2014赛季中甲联赛,罗歆曾经跟随老家球队重庆力帆实现冲超目标,但在那个赛季仅获得八次出场机会的他,或许并不像本赛季在人和对于冲超感受这般真实。

“我来到新的环境,也踢了很多的比赛,我自己感觉是亲身的融入了进来。之前在重庆冲超的时候,这个兴奋激动的心情也有,但是似乎没有今天的感受更加的深刻,因为这个大家庭给了我很多的温暖,我很感谢这个集体, 感谢北京人和给我这个平台。”

作为本赛季人和后防线上的绝对主力,罗歆仅仅因为与队长张烈在比赛中的一次碰撞缺席了两场比赛。而他与队友们共同组成的这个全新的人和之盾,也让球队到目前为止仍保持着联赛失球最少的记录(18粒失球)。对于这样的成果,罗歆将功劳归功于全队的协作,“这是全队技战术的体现,因为我们要求的是整体进攻和防守,这个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

最后,谈起明年的中超京城德比,罗歆认为球队每一场比赛都要抱着拼的态度去应对,而不止于京城德比那两场,“明年面对国安,我相信我们会以更加平常心的态度去面对。虽然是德比,但是每场比赛我们都是抱着拼的心态去面对,并不会把德比的氛围过多的去强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