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大将不愿为骑士效力:我XX不想去克里夫兰

尽管骑士在东部有着超强的实力,加盟这支球队会有更大机会拿到总冠军,但并非所有的球员都想要和詹姆斯联手,想要加盟克里夫兰,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76人大将麦康奈尔就爆粗口,直言自己不想为骑士队效力。

76人大将不愿为骑士效力:我XX不想去克里夫兰

麦康奈尔

今年的1月份,骑士队在努力补强控卫线,76人控卫麦康奈尔就是他们的目标之一,而勒布朗-詹姆斯也曾经表达对于麦康奈尔的欣赏。不过,因为筹码不足,这样的交易并没有达成。

麦康奈尔没有去成骑士,事实上,他也并不想离开费城,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麦康奈尔就直言,“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詹姆斯想要我那很棒,但是我XX的并不想要去克里夫兰。”

麦康奈尔来自于亚利桑那大学,2015年的选秀大会,他并没有被任何一支球队选中。那个夏天,76人队和麦康奈尔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在这里他打出了非常棒的表现,留在了联盟。

麦康奈尔运动能力并不算突出,身材在NBA也没有优势,个人进攻也存在一些问题,但在场上,他是一个出色的组织者,很少犯错,有着不错的防守能力,能够很好的完成教练布置的工作。今年1月份,在对阵凯尔特人的一场比赛中,他曾经单场打出过9分17助攻的表现。之后不久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他还完成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次压哨。

过去一个赛季,麦康奈尔代表76人出战81场,其中51场是首发,场均出战26.4分钟,可以拿下6.9分6.6次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6.1%,不过,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0%。新赛季,随着西蒙斯的复出,还有富尔茨的加盟,麦康奈尔在76人的机会可能会相应减少。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76人大将不愿为骑士效力:我XX不想去克里夫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