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史亮:首次实现冲超很激动 要去争取联赛冠军

北京时间10月8日晚19:35分,58同城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28轮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在北京人和与新疆体彩之间展开。本场比赛,对于距离冲超与已经仅需要一场胜利的人和来说是志在必得的。

最终,他们也如愿的依靠邓涵文与阿约维在上半场比赛的两粒进球,完成了对新疆体彩的“复仇”,并如预期般提前两轮完成本赛季的冲超任务。而对于已经在人和效力了三个赛季的后腰史亮来说,终于与球队一起重返了那个熟悉的中超赛场,是他最想要完成的夙愿。

人和庆祝重返中超

赛后,谈起与球队一起完成冲超梦想的心情,史亮首先对俱乐部和整个团队表达了感谢,“第一次冲超非常激动,也非常感谢俱乐部能够大力的支持我们球队的后勤工作,还有非常感谢教练组以及全队队员,我们是一个非常棒的团队,现在心情非常的激动。”

而对于曾经与广东日之泉在中甲蛰伏多年的史亮,终于有了第一次冲超成功的体验让他已经无以言表,“非常激动和开心,也感谢自己这么多年的付出,第一次感受冲超氛围此刻非常激动,很多话不知道用何种语言去表达。”

对于完成冲超任务后,是否会憧憬来年的中超赛场甚至是京城德比的话题,史亮表示联赛还没有结束,他们的下一个目标是去争取本赛季的中甲冠军,“我们联赛还没有结束,虽然我们实现了冲超目标,但是剩下还有两场比赛要打,我们还是把剩余的比赛打好,争取一下今年中甲联赛的冠军。我们有很大的机会去争取这个冠军,这也是我们全队希望在接下来去尽力做到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