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万厚良:憧憬中超京城德比 尊重对手力争胜利

北京时间10月8日晚,北京人和在中甲联赛第28轮的比赛中,主场凭借邓涵文、阿约维上半场比赛的各入一球,主场战胜了对手新疆体彩,拿下三分的他们也得以提前两轮实现冲超的目标。

而这样的胜利,对于本赛季“回家”的人和5号万厚良来说,可以说有着不一样的意义,这个在外漂泊多年的北京男人,终于在回归人和的这个赛季,与球队一起完成了重返中超的目标。而他,也得以实现在北京以主队球员身份征战中超的愿望。

人和重返中超

赛后,对于本赛季哪场比赛对他来说最重要的话题,万厚良表示,“对于球队的一个赛季来说,比赛结果不管输赢都是非常重要的,我觉得球队一步步在进步,每一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可以提高和进步的。所以,每一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都是记忆深刻的。”

谈起本赛季人和冲超之路上的关键先生,他认为球队走向成功是每一个人努力和付出的结果,无论是场上拼搏的首发还是训练中的队友,都是组成这个成功的集体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无论是在场上的首发11人,还是替补出场的3个人,还包括没有上场的其他队员,每一个人都非常关键,没有谁比谁更重要。”

本场赛前,对于只要拿下胜利就能够确保完成冲超任务的人和球员,当时的真实心理感受是否如外界所渲染的那般“笃定”,万厚良给出了他自己的答案,“实话实说,拿到对手的出场名单后也非常的差异,外援没有上确实很意外。作为我们来讲,作为赛季节点这场比赛是我们必须要赢得的一场,也是很容易从人的心态上放松的一场比赛。但是,最后还是取得了很好的结果,赢下了比赛。”

回到中超后,人和有一个话题是避无可避的,那就是来年中超赛场将迎来京城德比,与老大哥北京国安的较量在所难免。而对于万厚良来说,他用了两个词来阐述他对于未来德比的想法——憧憬、尊重,“心里十分憧憬北京德比,我的想法肯定是能够赢下两场对国安的比赛。但是,还是要尊重国安队,尊重我们的老大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