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决裂!巴萨或被逐出欧冠 内马尔为钱使坏

尽管今夏已经转会到大巴黎寻求新的发展,但2.2亿先生内马尔依然是让巴萨难忘的传奇名宿。但遗憾的是,内马尔却选择和巴萨永生决裂。来自西班牙和英国媒体的消息称,因为巴萨拒绝支付其父的一笔巨款,内马尔决定采取强硬措施,其中包括上告欧足联,要求将巴塞罗那逐出欧冠联赛。梅西看来要哭晕了,世界杯可能无缘,就连欧冠联赛也参加不了?

真决裂!巴萨或被逐出欧冠 内马尔为钱使坏

内马尔高巴萨

今年夏天,巴萨内部遭遇重量级的打击,曾经所向披靡的MSN组合解散,梅西和苏亚雷斯得以留队,而内马尔则转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者支付了2.22亿欧元触发违约金条款,而他的转会也创造了世界球员的转会费历史纪录。

尽管人已经加盟大巴黎,但内马尔和巴萨的瓜葛却未消除。在此前内马尔和巴萨的合同中,有一项所谓的“忠诚条款”。条款规定,如果内马尔在今年7月31日仍是巴萨球员,他的父亲就可以得到一笔2300万英镑的奖金。也正是因为如此,内马尔转会巴黎被推迟至8月3日完成。

但在随后,巴萨方面却拒绝认可这一“忠诚计划”,认为内马尔和他的父亲存在合同欺诈行为。据西班牙《阿斯报》透露,巴萨至今没有给内马尔父亲2300万英镑,这让内马尔非常愤怒。他已经将所有问题交给自己的律师,准备对巴萨采取强硬措施。如果巴塞罗那俱乐部依然拒绝支付这笔奖金,他就将上告欧足联,甚至准备以此名义将巴萨逐出欧冠联赛。

如此一来,梅西真的就要雪上加霜了。世界杯的希望渺茫,有可能阿根廷无缘前往俄罗斯。而巴萨会真的无法参加欧冠联赛吗?或许这样的可能性并不大,但内马尔此举无疑昭示,他不仅和巴萨彻底决裂,也将和梅西恩断义绝。这对曾经的好搭档,从此天涯是路人。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