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烈:主教练是升超关键先生 赛季难忘灭一方

10月8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28轮的一场比赛提前进行,北京人和主场迎战新疆体彩。本场比赛,也是在中甲蛰伏两个赛季的北京人和冲超赛点。最终,凭借邓涵文和阿约维在上半场的两粒进球,北京人和主场2比0完胜新疆体彩,取得主场五连胜的同时,也以17胜8平3负积59分跃居中甲积分榜榜首,提前两轮重返中超

人和庆祝升超

赛后,难掩激动的北京人和队长张烈直言:“等太久了,太激动了,我们付出了两年的时间,就是为了等待这一刻!这其中有苦有乐,一言难尽。”

作为球队元老,张烈跟随人和在中超、亚冠、足协杯、超级杯等多项赛事打拼过,相比当年打进亚冠、足协杯夺冠,今晚帮助球队时隔两年重返中超的感受,张烈坦言这种感觉完全不一样,“足协杯夺冠是在保证联赛的情况下去拼的,现在重回中超完全是另外一回事。因为踢中甲太难了,大家都说我们实力强,但是其实每个队都不弱,每一场胜利我们都付出了很多。”

对于本赛季至今最难忘的一场比赛,张烈表示:“最难忘的就是客场对阵大连一方,那场比赛如果我们输了,跟前面就咬不住了。那场比赛,不只是我,我们全队包括球迷都很难忘。客场战胜一方给我们自己很大的信心,也把对手给灭了。”

当被问到本赛季成功冲超,球队的关键先生是谁?张烈表示:“肯定是主教练,他带队以后,我们只输了一场比赛,可以说,没有他的话,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冲超。”

最后,张烈表示:“在退役之前,帮助球队重返中超,希望跟球队在中超的路上一起前行,也希望自己能够保持好的状态,多为球队做贡献,跟队友一起享受足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