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收官战连走背字 两中卫伤退+莱诺又低级失误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战胜阿塞拜疆之后,德国以10连胜结束了世界杯预选赛。然而,与5比1的比分不同的是,德国上半场踢得极为艰苦,聚勒、穆斯塔菲先后因伤退场,莱诺则又一次出现了低级失误。勒夫赛后承认穆斯塔菲韧带撕裂,或许将长期缺席。

聚勒早早受伤下场

主场作战,且对手实力不强,德国球迷们本来会期待看到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但上半场的走势却显然有些出乎意料。这场比赛在雨中进行,草坪有些湿滑,比赛中多次出现球员在急转急停时滑倒的场面。同时,勒夫也有些托大,排出了一套极为强调进攻的阵形,中场两翼分别是萨内、布兰特,而这两名边锋在进攻时几乎不回防,防守压力几乎全部交给了三名中卫以及后腰埃姆雷-詹。

防守面积过大,而且缺少边路队友的保护,德国中卫们有些顾此失彼,这为之后的受伤埋下了伏笔。在三名中卫中,聚勒成了第一个倒霉蛋,拜仁中卫不仅回传球失误,还扭伤了自己的右脚,不得已在22分钟离场,吕迪格替补出场担任左中卫。勒夫赛后透露,“他的伤势看起来没那么糟糕。”

穆斯塔菲受伤更为严重

仅仅过了12分钟,勒夫就不得不用掉了自己的第2个换人名额,这一次受伤的则是拖后中卫穆斯塔菲。塞达耶夫沿左路快速反击,本来已经补防到位的穆斯塔菲此时却大腿受伤,直接倒在了草坪上,塞达耶夫突入禁区后小角度破门。慢镜头显示,穆斯塔菲时在回追时已经意识到自己的右腿受伤,根本无法加速回追。

在两名队医的搀扶下,穆斯塔菲离开了球场,勒夫只能让金特尔替补出场。金特尔担任左中卫,吕迪格则改打拖后中卫,这意味着,在首发出场的3名中卫中,只有基米希还留在了场上。勒夫比赛结束后透露,穆斯塔菲肌肉撕裂,“看起来有些糟糕,他的韧带可能撕裂了,我们还要等待队医检查的结果,但这可能会迫使他休息一段时间。”

莱诺上半场玩火

莱诺遭到了勒夫的怒斥

其实在上半场刚开始20分钟莱诺就在禁区内玩火,在逼抢之下他直接将球传到对方球员脚下,还好反应不及没能造成威胁。但此举受到了主帅勒夫的咆哮怒斥。

莱诺没能封住近角

的确,穆斯塔菲的受伤给了塞达耶夫反击机会,但莱诺的低级失误才是德国队未能零封对手的关键原因。而在塞达耶夫突入禁区之后,吕迪格已经回追到位,而且封出了对手内切的角度,然而,塞达耶夫却小角度劲射,皮球从莱诺的腋下飞入球网,显然,莱诺没能封住近角,对一名门将来说,这显然是一次失误。

莱诺在联合会杯上就有低级失误

这并非莱诺第一次出现失误,在联合会杯小组赛首战,首发出场的莱诺两次出现失误,扑救罗基奇的射门时更是脱手,被尤里奇补射破门。正因如此,勒夫才扶正了特尔施特根,不再在门将位置上进行轮换。在诺伊尔受伤之后,特尔施特根确立了主力门将的位置,而莱诺又一次未能抓住证明自己的机会。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