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夫:德国创造伟大成就 卫冕世界杯绝非易事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依靠格雷茨卡(2球)、瓦格纳、吕迪格和埃姆雷-詹的进球,德国在主场5比1大胜阿塞拜疆,以10连胜结束了世界杯预选赛。比赛结束之后,德国主帅勒夫表示,“我们创造了属于自己的成就,但想要卫冕世界杯冠军是很难的。”

勒夫赛后接受采访

早早破门之后,德国队却很快遭遇打击,聚勒、穆斯塔菲先后受伤离场,阿塞拜疆也扳平了比分。分析比赛时,勒夫指出,“一开始,我们遇到了一些麻烦。这套阵容此前还没有一起搭档过,你也注意到了这一点。我们的防线也出现了一些错误,这让我们遇到了麻烦。在下半场,我们踢得更好,这是因为对手也有些累了。”

战胜阿塞拜疆之后,德国在世预赛取得十连胜,追平了西班牙创造的纪录,39个净胜球则超越了西班牙。勒夫指出,“很显然,我们创造了属于自己的成就。但在世界杯却完全不一样,所以你应该保持平稳的心态,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希望在几个月之内让球队恢复最佳状态,想要卫冕世界杯冠军是很难的。”

此役首发的中锋瓦格纳成为39年以来第一位前5次为德国出场均破门的球员,比赛结束之后,瓦格纳表示,“不论是否能够创造纪录,我们都希望赢得每一场比赛。在上半场,我们踢得不够专注,没有完全进入比赛状态。而在下半场,我们打入了漂亮进球。我希望能够继续进球,并且能够帮助球队。”

此役梅开二度的格雷茨卡则表示,“能够晋级世界杯太棒了。我们不仅在对阵强队时表现出色,在对阵实力不够强的球队时同样有出色表现。在几乎所有的比赛中,我们都打入了至少2球以上。首先,我们必须完成预选赛,而在下半场,我们也踢得非常漂亮。”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