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越西班牙!德国创净胜球纪录 10战狂轰43球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德国队以十连胜的成绩结束了世界杯预选赛,追平了西班牙的纪录,同时,10战打入43球的德国队的净胜球还高达39球,一举超越了西班牙,创造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纪录,霍芬海姆中锋瓦格纳则成为39年以来第一位前5次出场均破门的德国球员。

德国队全面开花

提前一轮晋级世界杯,最后一轮又是主场对阵实力不强的阿塞拜疆,勒夫排出了一套攻击力极强的阵容,锋线同时排出了萨内、穆勒、瓦格纳、布兰特四名球员。依靠主场优势,德国早早破门,格雷茨卡漂亮的脚后跟射门帮助德国队取得领先。而在下半场,萨内送出的妙传又让格雷茨卡轻松推射破门。此役梅开二度之后,格雷茨卡12次为德国出场参与8球,打入6球,送出2次助攻,对于一名中场球员来说,场均0.5球的效率足够出色。

维尔纳受伤,让瓦格纳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而霍芬海姆中锋也抓住了机会,延续了在国家队的神奇纪录。对北爱尔兰一战破门之后,瓦格纳此役延续着出色的状态,上半场就有4次射门,若非门柱作祟,瓦格纳已经将球送入球网。而在第54分钟,布兰特右路的横传帮助瓦格纳头球破门,尽管阿贝绍夫门线解围,但主裁判依靠门线技术判定进球有效。

此役之前,四连杀的瓦格纳已经追平了赫内斯在1979年至1986年创造的纪录。而在此役破门之后,瓦格纳成为自罗纳德-沃尔姆(1975年至1978年)以来第一位前5次为德国出场均破门的球员。同时,瓦格纳、吕迪格此役双双头球破门,德国则在本届世预赛打入12个头球,同样位居欧洲区头名。

最后时刻,担任后腰的埃姆雷-詹以一脚技惊四座的远射破门,此球是埃姆雷-詹18次为德国队出场打入的第一球,而在利物浦后腰破门之后,德国队本届世预赛已经有20名球员破门。足以展示德国强大实力的是,两队首回合交锋时,为德国队破门的是许尔勒(2球)、穆勒和戈麦斯,此役四名球员破门之后,两队2次交锋,德国足足有7名球员破门。

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的净胜球纪录此前由西班牙保持,1982年世界杯预选赛,西班牙取得8连胜,净胜球则高达30球。而在此役以5比1取胜之后,德国足足打入了43球,净胜球则高达39球,一举刷新了世界纪录。而在德国历史上,此前纪录则是2014年世界杯打入的36球,本届世界杯预选赛则提升至43球。同时,近21个主场,德国连续破门,上一次被对手零封还是在2014年5月13日0比0战平波兰。事实上,近43个主场,这也是德国唯一一次被对手零封。场均打入4.3球,场均净胜球高达3.9球,德国队的攻击力堪称恐怖。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