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季前赛-三巨头合砍50分 雷霆1分险胜澳洲劲旅

在一场季前赛里,雷霆以86-85击败澳大利亚联赛劲旅墨尔本联队,季前赛取得2胜1负的战绩。乔治本场比赛打了39分钟,贡献22分7篮板。【】【

另一场比赛,骑士在季前赛里以94-102不敌奇才,遭遇三连败。詹姆斯继续作壁上观。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韦德罗斯乐福等重要球员,都被雪藏,无缘登场。【

胡斯蒂斯献致胜封盖

除了乔治外,安东尼贡献19分7篮板,亚当斯12分10篮板,韦斯布鲁克9分5篮板7助攻。不过雷霆三巨头本场比赛命中率普遍不高,乔治17中5,安东尼19中6,韦少10中3,合计46投仅14中。

雷霆开局顺风顺水,安东尼投中三分后,球队以8-0开局。不过墨尔本联队很快追了上来,普拉泽尔投中远射,比分变成12-14。乔治两罚全中稳住局面,韦斯利突袭得手,之后威尔投中三分,墨尔本联队完成反超。首节在雷霆尽遣主力的情况下,澳大利亚劲旅丝毫不虚,凯尔亚当投中三分后,墨尔本联队反以30-27领先进入次节。

次节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费尔顿突袭上篮后,雷霆将比分追成34平。此后比分还是僵持,曾效力于CBA的外援布恩如入无人之境,连续内线强攻得手,韦少突袭上篮得手后,雷霆仍以42-44落后。亚当斯之后强攻内线,乔治与安东尼连续制造犯规获得罚球,雷霆总算反超。半场战罢,雷霆以49-44将比分定格。

安东尼连续投中三分,雷霆以60-51将分差稍稍拉开一些。韦斯利两罚一中,亚当斯完成暴扣,雷霆的优势变成了两位数。但顽强的墨尔本联队并未放弃,他们随后又开始反扑,逐渐收复失地。道金斯两罚全中,比分变成63-67,乔治突袭打成2+1,道金斯外线命中远射。66-69,墨尔本联队仅落后3分,双方要在末节开启决战。

墨尔本联队不断追击,威尔投中三分后,墨尔本联队再度反超。乔治急停跳投命中,亚当斯两罚全中,80-77,但威尔再中远射,80平。乔治造杀伤两罚全中,亚当斯连续强攻得手,但威尔还是能够命中三分,前火箭球员大卫-安德森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手,85-86。比赛最后1分55秒,双方进攻来来回回,但都未能得分,胡斯蒂斯封盖了帕拉泽尔压哨强攻,雷霆终以1分优势惊险取胜。

胡斯蒂斯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韦斯布鲁克、罗伯森、乔治、安东尼、亚当斯

墨尔本联队:威尔、普拉泽尔、韦斯利、巴洛、布恩

(杨威利)

相关阅读: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