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兰世界杯名单18人基本已定 N球星争5席位

三狮军团本场首发存在大变化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由于提前1轮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英格兰的世预赛末战成为“走过场”,英国媒体则已经开始讨论明年三狮军团将派出怎样的阵容出征俄罗斯,比如阿森纳名宿保罗-默森就给出了他所预测的23人名单。从各个位置的候选来进行分析,看来已有18人基本锁定了世界杯席位。

保罗-默森预测的英格兰大名单

门将位置上,被曼城租借在外的乔-哈特以其丰富的大赛经验,依然得到索斯盖特的信任;斯托克城的巴特兰伤愈归来,也锁定二号门将。第三门将的争夺最激烈:皮克福德、弗雷泽-福斯特、汤姆-希顿都有机会,前者今夏以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埃弗顿,被认为是未来的头号国门,索帅应该会带他去俄罗斯见见世面。

后防线上,丹尼-罗斯复出后,将与伯特兰“霸占”联手左后卫,克雷斯维尔、卢克-肖、阿什利-扬、奇维尔没有机会;凯尔-沃克是右后卫的当然之选,他的替补是选特里皮尔还是养伤的克莱因,需索斯盖特思量。加里-卡希尔和斯通斯最有希望搭档首发,今夏转投太妃糖的迈克尔-基恩被广泛看好,菲尔-琼斯本赛季发挥出色,这4人已定;除非索帅决定带5名中卫,否则斯莫林可能在竞争中落败,毕竟戴尔也能踢这个位置。至于本场比赛上演三狮首秀的马奎尔,基本无缘世界杯。

中场方面,戴尔和亨德森是中前卫的最佳人选。德林克沃特在切尔西踢不上主力,此战完成首秀的温克斯经验欠奉,所以利弗莫尔、威尔希尔和德尔夫是另外2席的主要竞争者。西布朗后腰的特点是防守出色,但功能较单一,可能落选。德尔夫能踢多个位置,本赛季在曼城的表现得到瓜迪奥拉称赞,有望入选。而无论业界还是坊间都不愿舍弃威少,因为英格兰确实缺少这种充满创造力的中场,所以如果小威胁能彻底摆脱伤病阴影,在阿森纳多踢比赛、找回状态,索斯盖特还是愿意给他机会的。

进攻型中场,阿里、斯特林、拉拉纳和张伯伦是主力或主要轮换。张伯伦虽然从阿森纳到利物浦备受球迷调侃,但他可边可中,是不可或缺的万金油。巴克利(养伤)、林加德、沃尔科特安东尼奥等也有一定竞争力,不过想跻身名单有难度。最可惜的是小老虎,在枪手沦为替补,上一次代表英格兰出场已是2016年11月与西班牙的热身赛。

锋线方面,凯恩拉什福德的地位稳固,从上赛季后半段重新找到进球感觉的瓦尔迪也应能占据一席,最后一个位置则由迪福、斯图里奇、维尔贝克、安迪-卡罗尔等人竞争。迪福明年世界杯时已经35岁,但他老当益壮;斯图的当务之急是一直保持身体健康,黑贝和卡罗尔也因伤倦勤。卡罗尔的优势在于其空霸属性,能为索斯盖特提供另一种进攻解决方案,考虑到这一点,也许他会成为名单中的“意外”。

如此看来,英格兰的世界杯23人名单已经基本锁定18人,另外5席竞争激烈,竞争者中不乏成名多年、效力豪门的球星。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年轻新星完全没有机会,毕竟每逢大赛,三狮主帅都喜欢带上一两个新冒出来的“生面孔”:2006年的沃尔科特,2010年的列侬,2014年的卢克-肖,等等。

基本锁定世界杯席位的18人(括号内为可能入选的剩余5人)

门将:哈特,巴特兰(皮克福德)

后卫:沃克,罗斯,伯特兰,卡希尔,斯通斯,基恩,琼斯(克莱因or特里皮尔)

中场:亨德森,戴尔,阿里,斯特林,拉拉纳,张伯伦(威尔希尔,德尔夫)

前锋:凯恩,拉什福德,瓦尔迪(斯图里奇)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