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外教率队升超有望留任 发布会被香槟浇透

北京时间10月8日北京(文/张楠)一切都像之前预想的那样,北京人和在今天中甲联赛和新疆天山雪豹的比赛中以2:0击败对手。联赛不到半程接手球队,却能够把这支可能冲超渺茫的球队提前两轮带进了中超的行列,路易斯这个名不见经传的西班牙人在北京书写了自己的传奇。赛后发布会上,球员悄悄溜进发布从背后冲他泼香槟庆祝,他也直言球队获得这样的成绩是大家应得的。而这样优异的成绩也让他下赛季留任有望。

人和主帅被香槟浇透了

尽管外界都认为人和必然会在今天的比赛中提前两轮实现冲超的愿望,但路易斯却一直让球队紧绷着这根神经不能放松。直到今天比赛结束,终场哨音吹响,比分锁定在2:0,路易斯才长长的松了口气。他兴奋地冲向每一个球员,跟他们拥抱;他被球员集体高高抛向空中。而当庆祝结束,他却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赛后发布会上,路易斯刚刚说了几句话,背后的门被偷偷打开,俱乐部一票球员和工作人员拿着香槟溜到他背后,把一整瓶香槟泼到了路易斯头上,他笑着擦拭着西装上的香槟,发现根本擦不掉,索性站在开起了发布会。他说自己就是一个很感性的人,之前冷静是因为目标还没有完成,而现在他们实现了,所以球员可以肆意去享受这个胜利的瞬间。流下眼泪,因为他的确想到了自己刚到北京的艰苦,第一周在一个文化完全不同的陌生国家,他甚至连球员的名字都叫不上来,就这样自己跟球队融合在一起,一起实现了大家的目标。"流泪是因为我想到了球员做出的巨大付出,这么多人付出了辛勤的努力。还有就是我在异国他乡,不能跟家人一起庆祝,的确有些可惜,所以我就流泪了。"

在来到中国之前,路易斯的名字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完全是陌生的,甚至打开英文的新闻都看不到什么关于他的信息,但就是这个名不见经传的教练却带领北京人和实现了冲超的目标。路易斯直言自己刚刚接手球队的之后想过会成功冲超,但没有想到这么顺利,所以这也是全队今天如此激动的原因。

不管路易斯之前在西班牙有什么样的战绩,在来到人和之后球队只输了两场、平了两场比赛,的确从战绩上来看,是一个传奇。原本上任之后传闻他的合约只有五个月,就到本赛季结束后。但凭借这样的表现,恐怕俱乐部对他也没有不再续约的理由。不过明年在实力更强大的中超赛场上要想保持稳定的状态,对于他来说依然还是有很大的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