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北京2中超队合理 没1亿买不到国内球员

腾讯体育10月8日 2017中甲第28轮,北京人和主场2-0轻取新疆体彩顺利冲超,BTV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魏祺和朱煜明做出精彩解说。

京媒:北京2中超队合理 没1亿买不到国内球员

下赛季北京将迎来中超同城德比

新疆在场上踢得积极主动,魏祺做出点评,“新疆客场作战又排出全华班阵容,球队没有保级的压力,踢得没有丝毫保守。”朱煜明点评新疆队场上的风格,“新疆场上以地面推进和短传为主。”朱煜明对人和场上的两名后腰做出点评,“史亮曾经冻结过孔卡和阿洛伊西奥,他在人和一度担任替补,加西亚上任后重新启用他。史亮和陈杰场上的防守能力很强,陈杰的射门能力也很突出。”

第25分钟邓涵文破门,助人和取得1-0领先。两位解说进行点评,“这个进球运气非常好,王刚想要直插到肋部空当,门将将球扑到邓涵文的身上,直接反弹进入到球门。这是邓涵文赛季的第一个入球,他也是如今中甲的现役第一国脚。”朱煜明指出新疆缺少得分点,“新疆场面上不难看,但他们在前面的30米内缺少威胁,缺少支点的话没有用。新疆队场上采用传控战术,一旦出现丢球,对手的反击一打一个准。”第41分钟阿约维破门,人和以2-0领先,朱煜明进行点评,“人和主帅加西亚的策略,便是将控球权让给你,然后我抓机会打对手的反击。新疆场上没有终结者,但人和的终结者太多。”

第48分钟曹永竞错失良机,魏祺点评时表示,“曹永竞这个球非常漂亮,有些人和梅西的意思。”人和场上屡次错失良机,朱煜明点评时表示,“人和场上以2-0领先,可能人人都想表现一下争取立功。毕竟以两球优势打底,这也让球队有一些容错率。”朱煜明谈到张成林去恒大是双输,“这真是双输的结果,人和的实力下降,张成林去恒大也没怎么打上比赛。”

人和场上胜券在握,朱煜明也畅想下赛季中超的北京德比,“明年的京城德比让人期待”。新疆队在场上连续使用3个换人名额,魏祺进行点评,“新疆在场上连换三人,有些像预备队的比赛。新疆在场上的替补居多,打着打着可能体能便不够用。”朱煜明表示,北京拥有2支中超球队很合理,“北京这座城市,完全可以容纳2-3支顶级联赛球队,上海、广州和天津在中超都拥有着2支球队。”魏祺谈到人和需要为下赛季中超未雨绸缪,“比赛哨声响起的时刻,人和的中超备战也将进入日程。”

朱煜明以权健和富力的规划,来为人和支招,“权健通过大手笔的投资,一举在中超赛场压过泰达,富力则是走本土化政策主打本地牌。”朱煜明谈到人和想要在中超站稳脚跟,那么班底还需要补强,“现在国内成熟的球员没有一个亿是买不到的。”人和顺利冲超,一方距离冲超也只有一步之遥,朱煜明谈到两队为何成功,“还在于攻防方面的均衡”。(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