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升超关键词:换帅成转折点 冬窗引援给力

腾讯体育10月8日 北京人和在战胜新疆体彩之后,积分达到59分,从而力压其他冲超竞争对手,成为本赛季首支冲超球队。值此之际,不妨让我们回顾一下北京人和冲超路上的点点滴滴。

关键词:蛰伏

曾几何时,北京人和(前身贵州人和)曾代表中超参加过亚冠联赛。不过在2015赛季结束的时候,人和不幸从中超降入中甲。到了2016赛季,人和虽被公认为是冲超大热门,却未能完成冲超大业。时至2017赛季中甲,蛰伏多时的人和终成功冲超,强势回归。

关键词:拔头筹

纵观2017中甲,一方及人和的发挥均十分强势,故而两队也长期分列积分榜前两位。从积分形势上看,一方领先人和。但是赛季尾声阶段,人和对垒新疆体彩一役因故提前进行,人和也把握住了机会,战胜了新疆体彩,积分达59分。位列积分榜第三及第四的黄海(49分)、永昌(49分)铁定无法从积分上超越人和,一方(58分)则是未赛。这样一来,人和成为了本赛季首支冲超球队。

关键词:引援

人和升超关键词:换帅成转折点 冬窗引援给力

外援在人和升超的过程中发挥了巨大作用

人和能在本赛季实现冲超大业,跟冬窗引援力度有直接关系。冬窗转会期,人和可谓是大肆招兵买马。外援层面,引入了伊沃、阿约维及马西卡。而内援层面,则引入了邓涵文、万厚良、罗歆等人。上述强援的到来,为人和冲超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换帅

本赛季前半程,人和在中甲赛场的发挥其实是难言理想的,平局场次颇多,掉队迹象十分明显。故而当王宝山率人和遭遇4连平之后,北京人和俱乐部终决定换帅。西班牙籍主帅路易斯-加西亚取代王宝山,成为了人和主帅。而从正式执掌人和,到率队冲超,路易斯-加西亚率队拿到了12胜2平2负。

关键词:防守

毫无疑问,人和能够在本赛季完成冲超大业,很大程度上得益于防守。人和冲超过程中,他们在28轮赛事中仅仅丢掉了18球,场均丢0.64球,是中甲诸侯中防守效率最高者。

关键词:伤病

公平的讲,伤病对于人和的影响,相对较大。例如当赛季进入尾声阶段时,马西卡在球队客战一方一役中重伤,导致赛季报销。除此之外,伊沃、史亮、饶伟辉等人也分别出现过伤停情况。虽然连遭伤病侵袭,但人和顶住了压力,成功冲超。

关键词:5连胜

路易斯-加西亚上任之后,人和取得了两波5连胜,为冲超大业奠定了基础。从联赛第14轮到第18轮,人和分别击败了呼和浩特、绿城、申鑫、超越及丽江飞虎。另外从联赛第21轮到第25轮,人和分别战胜了北控、毅腾、黄海、一方及卓尔。

关键词:外援

人和能够完成冲超,队内三大外援的发挥至关重要。阿约维是队内头号射手,频为球队摧城拔寨。伊沃是球队进攻核心,传射兼备。马西卡亦是一位强力射手,屡屡在关键场次为球队打入关键进球。看过阿约维、伊沃及马西卡的表现,自然不难理解人和缘何会弃用耶拉维奇等外援。

关键词:老将

去年年底,人和队长孙继海退役。但纵观人和阵容,仍不乏韩鹏、汪强、张烈这等老将。上述诸位老将虽已步入职业生涯暮年,但他们对于人和冲超之贡献,功不可没。尤其是主力门将张烈,在球队冲超过程中“满勤”。

关键词:新星

纵观2017中甲,人和阵中有两位新星,冉冉升起。1995年出生邓涵文在右边卫位置的发挥十分出彩,且备受国足主帅里皮青睐。而1997年出生的曹永竞在本赛季的发挥,同样足够出色,令人眼前一亮。(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