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升超!人和2-0新疆成首支升级球队 邓涵文建功

腾讯体育10月8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甲第28轮先赛一场,北京人和坐镇主场以2-0力擒新疆体彩,从而力压其他冲超竞争对手,成为2017中甲首支升级球队。此番一役,邓涵文、阿约维分别为人和破门得分。

比赛焦点

人和成功冲超:北京人和此番战胜新疆体彩,积分达到59分。而黄海(49分)及永昌(49分)赛季结束时最多能拿58分,一方(58分)则本轮未赛。如此一来,人和就力压其他冲超竞争对手,成为了2017中甲首支升级球队。

新疆全华班出战:该场较量,新疆体彩并未安排外援出战,而是派遣全华班出赛。而从临场比赛进程来看,没有外援压阵,新疆体彩临场战斗力大打折扣。

人和成功复仇:本赛季上半程,北京人和在新疆体育中心以1-2不敌新疆体彩。不过到了此番一役,北京人和再战新疆体彩时,不仅成功复仇,更实现冲超大业。值得一提的是,明年中超赛场,将上演北京德比。

升超!人和2-0新疆成首支升级球队 邓涵文建功

邓涵文为人和建功

精彩回放

第3分钟,伊沃主罚左侧角球传中,阿约维在小禁区边缘抢点头槌攻门,艾克拉木江在门线处飞身跃起将球托出横梁。随后陈杰主罚右侧角球传后点,阿约维迎球冲顶,皮球擦着立柱稍稍偏出。

第12分钟,伊沃在中圈从祁云飞脚下将球断下随即斜塞左侧,阿约维前插接应带球突入禁区起左脚抽射,蔡曦滑铲封堵将球挡出了底线。随后伊沃主罚左侧角球传中,阿约维在禁区中路迎球头槌攻门,艾克拉木江将球抱住。

升超!人和2-0新疆成首支升级球队 邓涵文建功

阿约维头球制造威胁

第24分钟,人和前场策动攻势,饶伟辉在左边路迎队友分球起左脚传中,埋伏在禁区后点的阿约维胸部停球随即起左脚抽射,艾克拉木江在门前倒地侧扑将球扑住。

升超!人和2-0新疆成首支升级球队 邓涵文建功

阿约维转身打门被扑

第25分钟,陈杰中场拿球挑传禁区,邓涵文沿右侧突入禁区,艾克拉木江弃门出击封堵时与队友蔡曦配合失误,艾克拉木江脚底打滑未能完成解围,皮球则击中了邓涵文腿部弹入网窝,人和取得1-0。

升超!人和2-0新疆成首支升级球队 邓涵文建功

邓涵文破门回放

第27分钟,蔡曦防守阿约维犯规,人和在前场右路靠近禁区线处获得任意球,伊沃主罚起左脚弧线球射门,皮球擦着远端立柱飞出了底线。

第41分钟,人和反击,伊沃在前场中路接到阿约维分球,伊沃随即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下底传中,包抄至门前的阿约维高高跃起力压严智宇抢点甩头攻门得分,人和2-0。

升超!人和2-0新疆成首支升级球队 邓涵文建功

阿约维破门回放

第44分钟,新疆策动攻势,吴鹏在前场左路接队友分球起左脚传中,徐擎在前点迎球甩头攻门,皮球击中边网。半场结束,人和以2-0领先对手,距冲超一步之遥。

第48分钟,人和策动攻势,曹永竞接伊沃脚后跟传球带球突入禁区,曹永竞连过两人之后突至门前起脚推射,蔡曦及时补防放铲封堵将球破坏。

第53分钟,人和反击,邓涵文接队友分球沿右路下底传中,伊沃门前停球回敲,曹永竞跟进迎球推射被门将奋勇扑出,王刚随即迎球补射,皮球滑门而过。

升超!人和2-0新疆成首支升级球队 邓涵文建功

王刚补射滑门而出

第55分钟,人和再度策动反击,王刚在禁区前接队友分球摆脱防守起左脚抽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新疆体彩再度逃过一劫。

第63分钟,阿约维在对方禁区弧接到队友直塞,阿约维拿球摆脱防守果断起右脚射门,皮球击中防守球员身体发生折射飞向球门,艾克拉木江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第76分钟,周恒前场偏左侧得球送出过顶斜长传,徐擎沿右路突入禁区头球摆渡,包抄至禁区中路的达尼亚尔迎球扫射,皮球击中罗歆发生折射稍稍偏出立柱。

第86分钟,冯仁亮带球沿右路下底传中,韩鹏在门前迎球侧身扫射,艾克拉木江在门前将球扑出。

最终人和以2-0取胜,从而成为2017中甲首支升级球队。

赛后声音

人和主帅路易斯:我是一个很感性的人,之前冷静是因为目标还没有完成。现在我们实现了,所以球员可以肆意去享受这个胜利的瞬间了。

双方阵容

北京人和首发阵容:

门将:12-张烈;

后卫:31-饶伟辉、4-罗歆、5-万厚良、25-邓涵文(U23);

后腰:15-陈杰、13-史亮;

前卫:20-曹永竞(U23)(77分钟,30-冯仁亮)、10-伊沃(84分钟,9-韩鹏)、22-王刚(71分钟,33-朱宝杰);

前锋:11-阿约维;

新疆体彩首发阵容:

门将:17-艾克拉木江;

后卫:22-严智宇、3-蔡曦、26-艾克热木江(U23)、11-徐擎;

中场:23-郑宇玄(68分钟,18-达尼亚尔)、5-周恒、8-吴鹏(68分钟,24-阿不都海米提(U23))、28-马伯康(U23)(68分钟,47-迪力穆拉提(U23));

前锋:35-肖开提、13-祁云飞;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