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夏奇拉公开辟谣:我与皮克挺好的 一切都没变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根据西班牙《Hola!》杂志的最新报道,皮克和夏奇拉的感情不仅没有破裂,反而还比以前变得更好了;拉丁天后的新闻发言人已经对之前广泛传播的谣言进行了正式辟谣。

之前有西班牙媒体报道称,皮克、夏奇拉这对“金童玉女”的情路已经走到了尽头,“拉丁天后”更是已经主动正式提出了分手。客观的说,外界之所以曝出这样的传闻,也是有情可原的,因为夏奇拉毕竟比皮克大出了整整10岁,而且两人之间的男女朋友关系也已经维系了整整7年之久。随着时间的流逝,再浓烈的感情也会趋于平淡,“七年之痒”并不是只在中国有效的。

不过现在看来,之前有关“皮克、夏奇拉发生情变”的报道,都是子虚乌有的假新闻,因为夏奇拉的新闻发言人已经站出来进行了辟谣。在接受《Hola!》杂志记者采访时,夏奇拉的新闻发言人说道:“皮克和夏奇拉的感情没有发生任何变化,之前媒体的那些报道,都是彻头彻尾的‘谣言’而已。我方坚信,那些报道,都是妄图伤害皮克的别有用心的人散布出来的。”

实际上,在最近一年的时间里,有关于皮克、夏奇拉分道扬镳的报道时不时的就会见诸西班牙媒体的显要位置,而当事双方也会经常出面来进行辟谣。今年4月,夏奇拉专门创作了一首新歌《我已堕入海河(Me Enamoré)》送给了皮克,这位拉丁天后在歌词中写道:“想与你生十个孩子,与子偕老;我们相谈甚欢,我们共同享乐;一切都围绕我们渡过,还有什么比这更美好。”

而在今年9月,皮克更是通过社交网络公然秀恩爱“虐狗”,当时他在个人Ins帐号上发布了一张夏奇拉与两个儿子的背影合照,并且配文写道:“星期天,家庭日。”很明显,皮克希望用这样一种方式,来彻底平息外界有关于他和夏奇拉一拍两散的传闻。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