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关晓彤曾领跑企鹅跑 鹿晗秀肌肉运动天赋满分

关晓彤曾领跑企鹅跑 鹿晗秀肌肉运动天赋满分

关晓彤领跑特步企鹅跑深圳站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今天,鹿晗与关晓彤在微博主动曝光恋情,许多往日的秀恩爱痕迹也被网友们挖掘出来。其实两人早就是运动达人,且有过一起健身并成功塑型的经历。

说到关晓彤“国民闺女”,源于她年纪轻轻便已和葛优、张嘉译等多位影视大腕合作,并且多次出演大腕们的女儿。外加,清纯可人的脸庞,年少成名活跃于娱乐圈并给观众中奉上优秀的影视作品,关晓彤一时间成为了众人心中的女神。

其实,早在特步企鹅跑520北京揭幕战上,关晓彤就曾远程送来祝福,她通过拍摄视频引领“kiss cramera”环节,掀起现场高潮。大屏幕镜头随机抓取现场活动跑友挑战接吻10秒钟游戏,将NBA赛场的游戏带到了跑步活动中,也为她成为特步企鹅跑现场领导嘉宾埋下伏笔。

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之前已历经北京、上海、广州等8站赛事,深圳站作为第9站在金秋9月迎来。活动当天,关晓彤现身主舞台与深圳数千跑友打招呼问好,同时还在舞台上分享了自己的“运动经”。

“我本来是一个很懒的人,但后来由于拍戏的缘故,喜欢上了拳击,也喜欢上了运动,所以今天也来到特步企鹅派对跑的现场。我平时自己会跑步,我觉得运动完之后整个人都很爽,心情也会变得很舒畅,无论对上班族还是学生,都是一种减压方式!”随后,关晓彤来到特步企鹅派对跑的起跑线担任助跑,为现场数千跑友一起加油助威。

助跑结束,关晓彤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如果让我用一个词来形容特步企鹅派对跑,应该就是‘活力’,现场很热闹,大家兴致都很高,在这种氛围下很容易拉近彼此的距离,这也让跑步之外有更多的惊喜!”关晓彤说。

关晓彤曾领跑企鹅跑 鹿晗秀肌肉运动天赋满分

鹿晗秀肌肉

俗话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既然能与关晓彤成为男女朋友关系,鹿晗其实也是一个运动达人。鹿晗真的是深藏不露,肌肉也是很明显,和邓超、陈赫相比也是不落下风。让很多粉丝很吃惊,毕竟平时看鹿晗有些瘦弱,没想到有那么完美的肌肉。

除了肌肉,鹿晗的运动天赋在圈内也是无人能比。在《奔跑吧》中,鹿晗现场秀了一把球技,各种花式运球,一旁的陈赫与郑凯都惊呆了,哇哇直叫。在一场热身赛中,鹿晗一个巧妙的运球就把对方的球员过了,随后又是一个漂亮的进球。在韩国踢球的比赛中,鹿晗一次又一次的攻破对方的球门。

鹿晗也喜欢打篮球,在横店,各种野球场都能看见他的身影。鹿晗连过两人,一个漂亮的上篮打进。MBC偶像运动会上,鹿晗70米跨栏预赛第二,决赛第三,总成绩铜牌。为了拍摄需求,鹿晗苦练轮滑,从一个轮滑零基础选手走向技巧达人。鹿晗还会游泳,泳姿标准,速度惊人。鹿晗在羽毛球和张丹峰比赛中,打了张丹峰一个5-0全胜。

在被问道如果可以重返20岁,你想干嘛时,鹿晗回答:如果可以重返20岁的话,我可能会选择不同的人生吧。也许不会选择艺人这条道路,可能会选择踢足球吧!可以看出,鹿晗是真的超级热爱足球,而对于其他的运动也毫不逊色。

今年7月一条看似不经意的娱乐新闻,现在回头再看其实信息量巨大。鹿晗整个夏天健身是为了拍戏,同是女主的关晓彤也在拼命健身,可见为了拍新戏两人都是先要把前戏做足啊。

关晓彤穿着红色短T,看得出小腹那里已经若隐若现的出现了马甲线,看来健身效果出来了。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