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下,这是本赛季冰雪直播单

[摘要]作为国际滑联(ISU)的新媒体独家合作伙伴,新赛季期间,腾讯将通过旗下腾讯体育、腾讯新闻、腾讯视频、天天快报、企鹅直播等PC及移动终端,第一时间为冰迷们提供零距离、全方位的冰雪精彩赛事。

大家好,今天是国庆&中秋双节小长假的最后一天,emmmmm......,小编打算简单说说腾讯体育这个赛季的国际滑冰联盟(ISU)赛事直播。

作为国际滑冰联盟(ISU)的新媒体独家合作伙伴,新赛季期间,腾讯将通过旗下腾讯体育、腾讯新闻、腾讯视频、天天快报、企鹅直播等PC及移动终端,以及QQ、微信等社交网络平台,为广大中国互联网用户提供新媒体独家播出、热门点播、比赛集锦、专题报道等多项精彩内容,冰迷们可以第一时间零距离、全方位享受冰雪精彩赛事。

纯正东北味解说,看谁带跑谁

据说,今年冰雪赛事期间,腾讯体育将邀请短道,大道,花滑项目的知名嘉宾坐阵演播间,为冰迷们带来专业的冰雪赛事点评。

刚刚结束的三场短道直播解说,世界冠军刘秋宏的解说节(jiě)奏和那句『距离没(mèi)拉多大』,这东北味是否够醇够纯?

小编敢打赌,看完这个赛季的腾讯冰雪直播,各位老铁的口音都得麻溜儿地跟着东北话跑偏了。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下,这是本赛季冰雪直播单

赛事覆盖全面,精彩不嫌晚

本赛季的isu赛事直播将覆盖短道,速滑,花滑三大项目,尽管因为时差原因,有些项目比赛直播或是国内夜间或是凌晨,但是精彩比赛永远不会嫌晚。就问一句,我们多晚都直播,你们多晚都看吗?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下,这是本赛季冰雪直播单

企鹅小冰冰,不专业的冰雪公众号

想第一时间知道“刚刚”发生的事情吗?

想知道冰雪八卦吗?

想黑你家爱豆吗?

想一起放飞自我吗?

关注企鹅小冰冰微信号(txisnow),一起搞事情。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下,这是本赛季冰雪直播单

最后,小编友情提醒各位老铁

假期结束啦,你的心该收收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