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第一月四分卫排名:布雷迪居首 超人回归

腾讯体育讯 还有不到24小时,NFL2017赛季第五周的大部分比赛就将打响。而在刚刚过去的前4周比赛中,就发生了许多让我们始料未及的故事。洛杉矶公羊队在达拉斯收获了一场客场胜利;布法罗比尔队战胜了卫冕国联冠军亚特兰大猎鹰队;纽约双雄的战绩竟然是喷气机队2胜2负,而巨人队却是0胜4负。因此,即使我们就要迎来第5周的赛事,我们依然无法轻易评判哪些球队已然不可救药,而哪些球队又已经无人可挡,就像我们永远也不知道究竟是哪位爱国者队防守球员负责防守那位四周无人的球员。

因此,以下的四分卫排名综合了该名球员于本赛季前4场的比赛表现,以及他与球队合作关系等多方面因素考量。或许它无法令你准确预测未来每场比赛的胜负结果,却绝对能体现目前各支球队对于自己四分卫的信心。

今天的排名,我们先从年轻的克利夫兰布朗队开始说起。

NFL第首月四分卫排名:布雷迪居首 超人回归

32. 克利夫兰布朗队 张雨生-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 跟着希望在动"

布朗队的球迷们,总有一天,你们将会拥有自己的明星四分卫。或许,球队现任首发四分卫德肖恩-凯泽尔就是命中注定的那个他。这位运动型新秀出人意料地在训练营中拿下首发位置,并以先发身份出战了布朗队的前4场比赛。当然,如果你尚未看到凯泽尔的光芒,我们也不会责怪你。4场比赛过后,凯泽尔的四分卫评分仅为20.1分,传球评分仅有50.9分,均位列联盟倒数第一。平均每次传球尝试仅能收获5.4码的数据也位列联盟倒数第二。凯泽尔目前只完成了3个达阵传球,却送出了8记抄截,传球成功率也仅有可怜的51%。这些都是布朗队成长的烦恼。凯泽尔依然还会有许多的空间发挥自己的潜能,因为布朗队主教练休-杰克逊一直深信他的天分并且期待他走向成功。至于信心什么的嘛?不存在的。

NFL第首月四分卫排名:布雷迪居首 超人回归

31. 纽约喷气机队 陈绮贞-失败者的飞翔

"在一片欢乐的景象之中 我却觉得勉强"

纽约喷气机队在首发四分卫约什-麦考恩的带领下,出人意料地收获了2胜2负的战绩。替补四分卫布莱斯-佩蒂已经身处地狱的边缘,而克里斯蒂安-哈肯伯格则依然有机会展现自己的才能。喷气机队能够继续保持他们赢球的态势么?我们何时能够见到这些年轻的四分卫们在比赛中首发?喷气机队未来的核心四分卫已经身处球队阵中了么?我们对于这三个问题的答案分别是不能,能以及没有。虽然我们对喷气机队的四分卫们毫无任何信心可言,但是我们依然希望喷气机队的球迷们能够享受球队胜利的喜悦。我知道你们想说喷气机队想在明年的选秀高签位摘下一位新人四分卫。但是或许那些菜鸟还不如喷气机队手中的这几人来得优秀。再说了,观看体育比赛的乐趣不就是享受难以置信的胜利么。

NFL第首月四分卫排名:布雷迪居首 超人回归

30. 芝加哥熊队 张靓颖-改变

"我说要改变 就改变 看见残缺 就应该重建"

芝加哥熊队的排名之所以这么低,是因为他们下场比赛的首发四分卫尚未有任何NFL正式比赛的经验,而且仅在其大学橄榄球生涯中首发登场13次。新秀四分卫米彻尔-楚比斯基可能成为下一个达克-普雷斯科特或是下一个德肖恩-凯泽尔。我们无法预测他在赛场上的表现。我们唯一知道的是,迈克-格伦农在前4场比赛中出现了8次失误,最终也消耗掉了熊队对于他的所有信心。下一个!熊队如是说。

NFL第首月四分卫排名:布雷迪居首 超人回归

29. 旧金山49人队 韩磊-等待

"明知辉煌 过后是暗淡 仍期待着把一切从头来过"

旧金山49人队主力四分卫布莱恩-霍耶尔前4场比赛表现平平。传球成功率58.1,平均每次传球推进5.8码,仅仅完成两次传球达阵,并送出了4记抄截。替补四分卫C.J.-贝瑟德是今年的第三轮新秀。虽然我们很期待有一天他能上场展现自己,但是或许他还远远没有做好准备。这就是为什么,如果你是凯尔-沙纳罕,你会签一份长达6年的主教练合约。因为如果执教第一年的一切都糟糕透顶,你将有足够的时间来改善球队。如果科克-考辛斯和预计的一样于明年三月试水自由球员市场,49人队以及考辛斯的前任进攻教练都会期待双方的合作。即使49人队一无所获,至少他们2018赛季的薪资帽空间目前富足有余。

NFL第首月四分卫排名:布雷迪居首 超人回归

28. 迈阿密海豚队 容祖儿-续集

"多多一部续集用来如愿 命运或能完全改变"

NFL联盟的所有教练中,只有迈阿密海豚队的亚当-盖斯敢把已经迈入解说生涯的杰伊-卡特勒邀入军中,来满足球队紧急的四分卫需求。然而一个月以后,海豚队在过去两周和新奥尔良圣徒队以及纽约喷气机队的两场比赛中,一共才得到了6分。因此,我们又要问出这个老掉牙的问题了:"卡特勒真的可以么?”要知道替补四分卫马特-摩尔的工资只有卡特勒的1/6。然而,如果海豚队真的对摩尔充满信心,他们也不会砸下1000万美金把卡特勒请来迈阿密了。盖斯是一位充满自信的教练,上赛季的海豚队开季战绩比目前更为糟糕,但他们依然杀入了季后赛。或许这只不过是去年的老戏重演。只不过就目前而言,我们很难对迈阿密的四分卫谈"信心"二字。

NFL第首月四分卫排名:布雷迪居首 超人回归

27. 巴尔的摩乌鸦队 张智霖-岁月如歌

"当世事再没完美 可远在岁月如歌中找你"

严格来说,乌鸦队的进攻组成为联盟中最为缺乏激情的过错不应该由球队先发四分卫乔-弗拉科来承担。然而,知道弗拉科宣布退役的那一天,他的合同都将成为压在乌鸦队身上的一座大山。在带领乌鸦队获得超级碗,并到达自己职业生涯巅峰的那几个月里,球队与他签下了一份超额大合同。这使得弗拉科在本赛季的工资帽中占到了2455万美金,下赛季,弗拉科还将占据乌鸦队工资帽中的2475万美金,到2019赛季,乌鸦队甚至还将为其支付2650万。乌鸦队最早也只能在2019年裁掉弗拉科,而即使球队决定与其解约,球队依然要花费1600万美金。如果弗拉科能够一直保持他在夺取超级碗那一年的高效表现,乌鸦队会心甘情愿的给他打钱,然而,弗拉科却颇有日薄西山的颓势。从任何角度来说,乌鸦队对于球队的进攻组不应有任何自信。弗拉科的替补四分卫是莱恩-马莱特。

26. 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 黄大炜-你把我灌醉

"你把我灌醉 你让我心碎 爱得收不回"

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先发四分卫布雷克-博尔特斯从八月中旬至今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在季前赛中的糟糕表现,曾经让人一度担心他会遭到裁员。在美洲虎队前4周的两场胜利中,博尔特斯没有送出一记抄截。但是,在上周日球队加时赛输给喷气机队的比赛中,博尔特斯的35次传球仅仅成功了15次。因此,我绝对不会相信美洲虎队的管理层会把所有的信心全部寄托在这样一位四分卫的身上。博尔特斯最妥善的打球方式便是将球交给新秀跑卫莱奥纳德-福尔内特,少量传球,并且每分每秒保持小心谨慎,不要出现失误。如果他连这些都做不好,我们或许会在本赛季中见到替补四分卫查德-亨恩的身影。明年杰克逊维尔口袋之中的那个人,也绝对不会是布雷克-博尔特斯。

NFL第首月四分卫排名:布雷迪居首 超人回归

25. 休斯顿德州人队 范玮琪-最初的梦想

"最初的梦想 紧握在手上 最想要去的地方 怎么能在半路就返航"

休斯顿德州人队新秀四分卫德肖恩-沃特森才华横溢。如果这是一个天分排名,德州人队必然名列前茅。沃特森的球商以及领导力令德州人队的教练组以及球员们感到印象深刻,并让球迷们看得如痴如醉。他看上去依然展翅高飞,但是别忘了沃特森才打了三场比赛,德州人队的四分卫位置也一直是闹剧迭出。或许我们本赛季还能见到替补四分卫汤姆-萨维奇的登场呢!只要沃特森能够一直保持如此优秀的竞技状态,德州人队的排名将会节节高升。就目前来说,我们依旧以谨慎的态度,将德州人队位列排名下游。

NFL第首月四分卫排名:布雷迪居首 超人回归

24. 丹佛野马队 周杰伦-甜甜的

"我轻轻地尝一口 这香浓的诱惑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丹佛野马队主力四分卫特雷沃-西米安的表现恰到好处。他没有令人眼前一亮的传球,也没有愚蠢至极的失误。在这支想要靠防守以及地面进攻获胜的球队中,西米安实在是再合适不过。西米安的背后还有熟知野马队进攻战术的替补四分卫布罗克-奥斯维勒以及前首轮秀帕克斯顿-林齐。野马队不断前行的哲理使得他们不必对于自己的四分卫需要太多的信心。与联盟中其他的球队相比,野马队要求的正是这种刚刚好的感觉。

NFL第首月四分卫排名:布雷迪居首 超人回归

23. 印第安纳小马队 周兴哲-你,好不好?

"你好不好 好想知道 天知道我快要受不了 "

印第安纳小马队当家四分卫安德鲁-拉克究竟何时才能复出? 第6周? 还是第7周? 拉克已经于本周恢复训练,至少他距离重返球场又近了一步。球队目前的先发四分卫贾科比-布里塞特在顶替了发挥糟糕的斯科特-托尔齐恩之后,也一直表现良好。然而小马队对于球队四分卫的信心值是随着拉克的恢复时间表而改变的。由于拉克的复出时间依旧未定,他恢复健康之后的球场表现又犹未可知,印第安纳波利斯人的自信值显然不会很高。

NFL第首月四分卫排名:布雷迪居首 超人回归

22. 明尼苏达维京人队 S.H.E - 天灰

"我不知道如何度过今夜 所有的灯早已经全都熄灭"

或许这个排名不如人意。明尼苏达维京人队四分卫萨姆-布拉德福德在揭幕周表现出色,自从他受伤之后,现任首发四分卫凯斯-齐纳姆替补出战,也有着不俗的表现。齐纳姆65.5分的四分卫评分位列联盟第5位,平均每次传球收获7.6码的数据甚至出人意料地位列联盟第8。除此之外,本赛季后半段泰迪-布里奇沃特将会伤愈复出,维京人队四分卫位置上的阵容深度让联盟中的任何一支球队都自愧不如。然而,维京人队的低排位主要源于他们充满迷雾的未来。布拉德福德以及布里奇沃特都将在本赛季后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他们两人的健康状况也一直是个大问题。维京人队不知道球队2018年的主力四分卫叫什么名字,他们甚至不确定哪位球员能在本赛季的下半段有健康的身体来出任这一位置。维京人队的未知性让他们无法自信前行。

NFL第首月四分卫排名:布雷迪居首 超人回归

21. 亚利桑那红雀队 许志安-活在当下

"活于当下 每秒也要抱紧放下"

如果按照本赛季前4场的数据发展,现年37岁的亚利桑那红雀队主力四分卫卡森-帕尔默将在本赛季遭到68次擒杀。红雀队艰难地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但是他们4场比赛的总比分却是74:91落后于对手的总和。亚利桑那人分别在两场加时赛中战胜了印第安纳小马队以及旧金山49人队。然而这两支球队目前的战绩总合也仅为1胜7负。在球队进攻引擎跑卫大卫-约翰逊将会至少缺席数月的情况下,红雀队本赛季的表现很有可能不太理想。只要帕尔默能够上场比赛,红雀队就有自信取得比赛的胜利。但是红雀队没有信心的是帕尔默能够保持多久的健康。鉴于球队最好的替补选择是布莱恩-加伯特,红雀队本赛季的征程就如同行走在高压线上一般。

NFL第首月四分卫排名:布雷迪居首 超人回归

20. 洛杉矶公羊队 王宏恩-现在开始

"现在开始两个人的旅行 要陪你找寻每个爱的天晴"

本赛季,洛杉矶公羊队二年级四分卫贾雷德-高夫星光闪耀,大家已然可以忘却他在新秀赛季经历的7场惨痛的失利。球队主教练肖恩-麦克维也早早地在年度最佳教练的竞争中占得先机。作为曾经的状元秀,高夫还需要继续努力,争取赢得公羊队教练组以及球迷们更多的信任。然而,公羊队目前战绩3胜1负,并有机会在本周拿下同区宿敌西雅图海鹰队。如果公羊队阵容的升级以及进攻体系能够继续乘风破浪,极速前行,球队显然不用再考虑于明年三月加入争夺科克-考辛斯的恶斗之中。

NFL第首月四分卫排名:布雷迪居首 超人回归

19. 田纳西泰坦队 五月天-最重要的小事

"这一刻 最重要的事 是属于你 最小的事"

田纳西泰坦队主力四分卫马库斯-马里奥塔天赋异禀,球队非常希望围绕他来建立一个新的王朝。但是,马里奥塔又受伤了。在他的新秀赛季,他就因伤缺阵4场,上赛季的收官阶段,马里奥塔也有一场缺席。本周,他又或许会因为大腿后群肌肉拉伤而无法登场。底特律雄狮队四分卫马修-斯塔福德在职业生涯初期也被怀疑会伤病不断,但最终却成为了一位钢铁硬汉。马里奥塔也可以做到这一点。不过直到他可以证明自己保持健康之前,无论球迷们如何憧憬他美好的未来,泰坦队对他的信心只能位列中游。替补四分卫马特-卡塞尔或将替补马里奥塔首发。卡塞尔的职业生涯首发战绩为36胜44负。

NFL第首月四分卫排名:布雷迪居首 超人回归

18. 辛辛那提猛虎队 王力宏-依然爱你

"一闪一闪亮晶晶 留下岁月的痕迹 我的世界的中心 依然还是你"

是的,辛辛那提猛虎队的首发四分卫依旧是安迪-道尔顿。道尔顿在职业生涯的前5个赛季,都带领球队杀入了季后赛,却未能收获一场季后赛胜利。本赛季的前3场比赛,他也形同梦游,直到第4场才迎来爆发。这一切都像极了道尔顿每年的慢热发挥。替补四分卫AJ-麦卡隆在猛虎队心中颇有价值,因此球队并没有在今年夏天,麦卡隆合同还有一年就将到期之时,选择将其交易。不过麦卡隆并没有威胁道尔顿首发位置的能力。

17. 坦帕湾海盗队 信乐团-死了都要爱

"享受现在 别一开怀就怕受伤害 许多奇迹我们相信才会存在"

作为海盗全队的领导核心,现年23岁的杰米斯-温斯顿被人们寄予厚望。在外接手德肖恩-杰克逊以及近端锋O.J.-霍华德加入球队之后,海盗队的进攻将更加花样百出,温斯顿也可以在国联南区与亚特兰大猎鹰队以及卡罗莱纳黑豹队的竞争中有了殊死一搏的底气。然而温斯顿的软肋一直是他的护球能力。本赛季前4战,温斯顿已经送出了3次抄截以及3次掉球。如果海盗队要靠这样一位无法保证球权归属的天才四分卫来迈向成功,球队的信心值只能止步于此。这并不代表温斯顿和海盗队不能一起取得成功,双方都在等待一些改变的发生。而一切,需要时间来证明。

NFL第首月四分卫排名:布雷迪居首 超人回归

16. 卡罗莱纳黑豹队 黄品源-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最爱你的人是我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卡罗莱纳黑豹队当家四分卫卡姆-牛顿是NFL2015赛季的最有价值球员,但在2016赛季,他的传球成功率跌至52.9%。在休赛期经历肩部手术,并且训练营中参与有限的情况下,牛顿本赛季初期的表现难言稳定。但是,牛顿目前65.2%的传球成功率如果能够保持到赛季结束,将以3.5个百分点的优势,创造个人的职业生涯新高。牛顿平均每次传球收获7.9码的数据也超过了他荣膺MVP的2015赛季的表现。黑豹队并不担心牛顿以及他的健康。球队认为他的慢热主要源于他在休赛期久疏战阵。卡罗莱纳人队牛顿有着十足的信心,并希望他能从2016赛季的泥潭中复苏反弹。老将德里克-安德森是牛顿的头号替补。在安德森首发出战的47场NFL比赛中,他仅仅获得了其中20场比赛的胜利。

NFL第首月四分卫排名:布雷迪居首 超人回归

15. 奥克兰突袭者队 张惠妹-真实

"爱在崩溃的时候 比较真"

如果我们在10天前对各支球队进行排名,奥克兰突袭者队将肯定位列前十,甚至是前五。但是,突袭者队头号四分卫德里克-卡尔继上赛季收尾阶段脚踝受伤之后,又于上周遭遇背伤来袭。因此,突袭者队目前全队上下又将经受考验。替补四分卫EJ-曼纽尔将获得出场机会,但是或许当他送出2记抄截之后,奥克兰就会开始考虑签下柯林-卡佩尼克的可能性。卡尔的健康与否将直接决定突袭者队对于球队四分卫的信心。如果卡尔在两周内回归,突袭者队将会使用替补曼纽尔艰难过渡;而如果卡尔需要5至6周方能重返球场,或许他已经来不及挽救球队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美联西区的命运。

14. 布法罗比尔队 陈奕迅-爱是怀疑

"Because 爱是妒忌 爱是怀疑 爱是种近乎幻想的真理"

布法罗比尔队首发四分卫泰罗德-泰勒的确比众人想象的出色,但是有时他也会让人们怀疑为什么他无法变得更加优秀。他在四分卫评分中稳定保持前十,令人甚至怀疑这项数据就是为他量身定做的。泰勒的跑动能力令他可以比其他四分卫更有机会完成关键进攻。过去两年,比尔队已经与泰勒连续修订了两次合同,这也从侧面反映出球队对他的希望。在全新的教练组以及新秀四分卫内森-皮特曼的存在下,我们不禁会怀疑泰勒究竟能在布法罗待多久。

NFL第首月四分卫排名:布雷迪居首 超人回归

13. 费城老鹰队 汪峰-一起摇摆

"让我们一起摇摆 一起摇摆 忘记所有烦恼 一起摇摆"

随着华盛顿红皮队以及达拉斯牛仔队收获2胜2负,纽约巨人队本赛季显然已经坠入深谷,由四分卫卡森-温茨带领的老鹰队以3胜1负的战绩,暂时位列国联东区的榜首。不过,上赛季初期老鹰队也曾取得3胜1负的战绩,却最终仅仅以7胜9负收尾。温茨在职业生涯的第二年,已经展现出比外界期待更高的能力。老鹰队的教练曾在训练营中指出,一名四分卫需要3至4年才能适应球队"西海岸"风格的进攻体系。所以,温茨以及老鹰队还有足够的时间来加深彼此之间的默契。然而,温茨超过60%的传球成功率,平均每次传球推进7.2码,以及位列联盟第7位的62.9分的四分卫评分已经证明他或许不需要这么多时间。老鹰队对温茨充满信心。这个赛季温茨带领球队在赛季初期表现出来的竞争力也令老鹰队感到激动不已。

NFL第首月四分卫排名:布雷迪居首 超人回归

12. 洛杉矶闪电队 罗志祥-爱不单行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别害怕"

洛杉矶闪电队主力四分卫菲利普-里弗斯在加利福尼亚卡森市的球队主场,在遭到擒杀或者送出抄截之时受到了老鹰队球迷的欢呼。这可不是里弗斯想要的。即将在12月年满36岁的里弗斯拥有着许多载入史册的数据,如果他能再拿下一座超级碗的奖杯,他将必然锁定一个名人堂的席位。但是自本赛季开始以来,里弗斯的四分卫评分46.2分,位列联盟第22位,传球评分87.8分,位列联盟第20位,并且闪电队0胜4负,未尝胜绩。闪电队已经没有许多信心能够在未来三个赛季留住里弗斯,并与他一起在2020年迎来球队与公羊队共同主场的揭幕仪式。在里弗斯的替补名单里,卡戴尔-琼斯是球队在赛季前才交易来的球员。闪电队之所以没被排在倒数前三,全靠里弗斯光彩夺目的个人数据。

NFL第首月四分卫排名:布雷迪居首 超人回归

11. 纽约巨人队 张学友-心如刀割

"能给的我全都给了 我都舍得 除了让你知道 我心如刀割"

赛季开始前,许多人都认为纽约巨人队本赛季将在上赛季11胜5负的战绩上更进一步,并再次杀入季后赛。然而,巨人队却以0胜4负的战绩开场。进攻乏力,球队当家四分卫伊莱-曼宁也似乎回到了自己遇见主教练本-麦卡杜之前的模样。每支球队都希望拥有这样一位四分卫,他要么能够保证全勤,要么能够带领球队拿下超级碗。伊莱-曼宁是联盟中少有的两项条件都满足的球员。但目前而言,巨人队对于任何事物都不会有一丝一毫的自信。现年36岁的曼宁已经迈入了他职业生涯的后期。替补四分卫——三轮新秀戴维斯-韦布则是一个巨大的谜团。巨人队目前的情况可谓混乱不堪。

NFL第首月四分卫排名:布雷迪居首 超人回归

10. 匹兹堡钢人队 吴若希-越难越爱

"无惧世事变改 还是越难越爱 为你所以在期待 花开花落至少这一季 被甜蜜盖过了伤害"

匹兹堡钢人队主力四分卫本-罗斯利斯伯格对于退役的传言一年比一年来得反应激烈。球队外接手马泰维斯-布莱恩特以及安东尼奥-布朗分别在今年春天以及上周表达了对罗斯利斯伯格的不满,也从一个侧面说明他的能力已经不如当年。然而钢人队却依旧实力雄厚,他们的同区对手也弱不禁风,球队深知自己有着夺取超级碗的能力。罗斯利斯伯格曾经带领球队拿下过超级碗,这给了匹兹堡人不少的信心。但球队的担心在于,大本的激情还能持续多久。替补四分卫——四轮新秀约书亚-多布斯或许是球队未来在这个位置上最好的继承者。与此同时,兰德里-琼斯也能在罗斯利斯伯格每个赛季缺阵的一两场比赛中填补空缺。钢人队即使不够完美,但至少步伐稳健。

9. 西雅图海鹰队 A-Lin - 我还是不懂

"这一场 支离破碎的梦 是不是你想要的结果"

西雅图海鹰队的梦想是,在由于薪资帽超额而不得不解散球队目前实力超群的防守组之前,当家四分卫兰拉塞尔-威尔逊能够再次带领球队夺得超级碗冠军。但是颇为讽刺的是,海鹰队却一直未能打造一个能够给予威尔逊良好保护的进攻锋线。虽然威尔逊从未缺席过球队任何一场比赛,但他经常受伤,并一直在危险中打球。除此以外,自2016赛季起,海鹰队常规赛客场比赛战绩仅为3胜1平6负。这加深了人们对于威尔逊稳定性的担心。然而,任何一支球队都愿意倾其所有来获得一位年轻的冠军四分卫,比如拉塞尔-威尔逊。因此,即使海鹰队进攻端问题不断,他们对于球队四分卫的信心却依然坚定不移。

NFL第首月四分卫排名:布雷迪居首 超人回归

8. 达拉斯牛仔队 李玉刚-刚好遇见你

"因为刚好遇见你 留下十年的期许"

多年以后,达克-普雷斯科特如何成就自己在达拉斯的时代将一定会成为一段世人皆知的传奇。他曾今是达拉斯人在这个位置上第三或者第四的选择,但是当托尼-罗莫以及基伦-摩尔纷纷受伤的情况,普雷斯科特临危受命。就此,他毫无疑问地开创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时代。普雷斯科特传跑俱佳,因此,老将新秀都对他深信不疑。无论达拉斯人与他的缘分是否是命中注定,他将注定在牛仔队历史上书写一段传奇。在普雷斯科特受伤的情况下,替补四分卫基伦-摩尔以及库珀-拉什的能力令人怀疑,但是牛仔队的教练组,进攻线以及地面冲跑能力足以应付四分卫位置的不足。鉴于普雷斯科特年仅24岁的年龄,以及他截至目前出色的表现,牛仔队没有理由不对这位年轻人充满信心。

7. 华盛顿红皮队 林依晨-美好的旅行

"分手是两个人 各自的修行 放手是因为我真的爱过你"

61.8分的四分卫评分,107.6分的传球评分,平均每次传球推进8.3码,收获7次达阵,华盛顿红皮队当家四分卫科克-考辛斯本赛季前4场的表现位列联盟前十,并必将迎来个人第三个星光璀璨的赛季。这将会是他在华盛顿的最后一年么?由于没能和球队就长期合约达成一致,这已经是考辛斯连续第2年在特例标签下为红皮队效力,并极有可能在明年3月成为一名载入史册的自由球员。考辛斯的表现令红皮队对他没有一丝疑虑。之所以红皮队的排名未能进入前5,主要源于如果考辛斯在2018年离队之后,红皮队将会面临首发四分卫的选择困难。科尔特-麦考伊是考辛斯目前的替补,但是他并不是红皮队可以信赖的长期之选。

NFL第首月四分卫排名:布雷迪居首 超人回归

6. 堪萨斯城酋长队 蔡依林-说爱你

"我的怀疑 所有答案因你而明白 转啊转 就真的遇见Mr.Right"

芝加哥熊队新秀四分卫米彻尔-楚比斯基将在第五周成为第3名首发登场的2017年新秀四分卫。然而,今年选秀的第10顺位,四分卫第2顺位的帕特里克-马霍姆斯二世却没能位列其中。一部分的原因是由于酋长队希望马霍姆斯二世在替补的位置上获得更多的成长,更重要的是,球队主力四分卫亚历克斯-史密斯的表现实在是无可挑剔。史密斯124.2分的传球评分冠绝联盟,平均每次传球推进8.8码的数据也位列联盟第3,酋长队在他的带领下也成为了目前联盟中唯一一支未尝败绩的球队。史密斯即将到期的合约将会让酋长队在本赛季末很快完成他与马霍姆斯二世的交接。与此同时,酋长队对于史密斯的信心从季前赛起就开始累积。酋长队拥有一名可以带领球队收获胜利的球员,他们也同时拥有着一名承载球队未来希望的球员。

NFL第首月四分卫排名:布雷迪居首 超人回归

5. 底特律雄狮队 胡夏-燃点

“爱你绝不退怯 即便永远太远 让我带你逃离现实的氛围”

底特律雄狮队在球队当家四分卫马修-斯塔福德的带领下,收获了3胜1负的开季战绩。上赛季,雄狮队一度取得9胜4负的成绩,却在最后3场常规赛中遭遇连败,并在季后赛首轮惨遭淘汰。虽然斯塔福德在个人的职业生涯早期饱受伤病困扰,但是自2010赛季起,他就从未缺阵球队的任何一场比赛。除了季后赛胜利之外,斯塔福德可以提供雄狮队想要的一切。因此,雄狮队没有任何理由对他们的四分卫情况感到不满,而且他们也一直共同直面心碎的失利。2016年六轮秀贾克-鲁多克是斯塔福德的头号替补。

NFL第首月四分卫排名:布雷迪居首 超人回归

4. 新奥尔良圣徒队 张学友-一路上有你

“一路上有你 痛一点也愿意 将会算这辈子注定要和你分离"

本赛季结束以后,现年38岁的新奥尔良圣徒队头号四分卫德鲁-布里斯有可能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但是,他已经无数次地强调他只想为新奥尔良人打球,而且圣徒队对他的表态也多次予以积极的回应。虽然双方暂时没有就续约展开谈判。与此同时,布里斯继续在进攻端稳定的表现,69%的传球成功率,以及即将超过4500码的传球态势。他还至少需要这个赛季以及下个赛季来成为联盟历史上的传球总码数第一人。所以,圣徒队应该至少不需要担心在明年寻找布里斯的替代者。老将四分卫柴斯-丹尼尔在休赛期被圣徒队签回,成为布里斯的替补。

NFL第首月四分卫排名:布雷迪居首 超人回归

3. 亚特兰大猎鹰队 张宇/王美莲-不醒梦

"无论最后别人怎么传说 还有谁比你我更生动 愿我们的爱是不醒梦"

亚特兰大猎鹰队先发四分卫马特-莱恩相比上赛季获得最有价值球员时的表现略显逊色。上赛季仅仅送出7次抄截的他,已经在本赛季的前4战中送出了5次抄截。但是,即使猎鹰队更换了进攻教练,球队主力外接手胡利奥-琼斯以及穆罕默德-萨努也因伤缺席了上周末猎鹰队输给比尔队的比赛,莱恩65.9分的四分卫评分依旧位列联盟第四位,他平均每次传球推进8.2码的表现也高居联盟第5。在近8年时间里,莱恩没有缺席过一场比赛,猎鹰队大可对其放心。即使有意外发生,替补四分卫马特-肖布也可以顶替莱恩出场。或许莱恩再也无法达到他上赛季的高度,但是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在这个时候质疑亚特兰大的四分卫阵容。

NFL第首月四分卫排名:布雷迪居首 超人回归

2. 绿湾包装工队 林忆莲-至少还有你

"我怕时间太快 不够将你看仔细 我怕时间太慢 日夜担心失去你"

绿湾包装工队传奇四分卫阿隆-罗杰斯缺少过自己的两位首发进攻截锋;在上周的比赛中,球队的头两位跑卫都因伤离场;外接手乔迪-尼尔森,兰道尔-科布以及达万特-亚当斯都有因伤离场的时间。但不管怎样,包装工队始终坚信罗杰斯能够在球队需要他的时刻,完成关键的传球。罗杰斯也一直在证明着包装工的信任没错。替补四分卫布伦特-亨德利被普遍认为十分可靠,虽然自2015年第5轮被选中之后,亨德利只尝试了11次常规赛传球。

1.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 王力宏-盖世英雄

"霸气傲中原 王者扬烽烟 力拔山河天 宏威徵凯旋"

本赛季,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防守不堪一击,这也是为什么球队仅仅收获2胜2负,并且在美联东区的竞争中,落后于布法罗比尔队。但是球队当家四分卫汤姆-布雷迪依旧是那个汤姆-布雷迪。前四场比赛,布雷迪1399码的传球推进码数排名联盟第一,他同时还完成了10次达阵,并且从未被抄截。别忘了,爱国者队还十分钟爱他们的替补四分卫吉米-加罗波洛,以至于在整个休赛期中拒绝了所有有关加罗波洛的报价,并在第一周之前将另一名替补贾科比-布里塞特送去了小马队以获得外接手位置上的补强。布雷迪40岁的年龄是唯一与其表现不相符的数据,而且岁月并没有在他的身上显露出任何的痕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