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向传奇致敬!NFL名宿佩顿-曼宁雕像正式揭幕

向传奇致敬!NFL名宿佩顿-曼宁雕像正式揭幕

腾讯体育讯 去年5月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便计划为佩顿-曼宁在卢卡斯石油体育场外的广场上修建起一座雕像,而今日这座属于佩顿-曼宁的雕像正式揭幕,在无数印第安纳波利斯人民的欢呼声中,小马的传奇教练托尼-邓吉、NFL总裁罗杰-古德尔等人一同作为嘉宾为佩顿-曼宁的雕像揭幕。这座雕像是为了纪念佩顿-曼宁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14年的传奇生涯而打造的,在小马佩顿-曼宁创下了无数纪录,而佩顿-曼宁在小马的14年里所留下的,不仅是那些伟大的数据与纪录,也不仅仅是那一座座MVP奖杯或者是超级碗冠军,佩顿-曼宁已经是这座城市或者说是NFL的代表。

这座雕像采用了佩顿-曼宁身着小马球衣准备传球时的样子,形态与佩顿-曼宁比赛时可谓一模一样,而佩顿-曼宁也将会入选小马的球队名人堂并且成为在小马搬迁至印第安纳波利斯之后第一位退役球衣的人,在小马下场主场比赛里,小马将会为佩顿-曼宁举行盛大的球衣退役仪式。而对于体坛少数能够得到修建雕像待遇的球星,佩顿-曼宁也表示非常激动。

“我心里有一万个理由在我的人生地图上为印第安纳波利斯画个重点,你要问我为什么,我有一万个原因,比如小马用状元签选择了我,小马是我的第一支球队,我在这里待了14年,人们对自己的第一次总是印象深刻。”

“我根本没有办法解释这里对我的所有意义,我只能多次重申,谢谢你印第安纳波利斯,我为这里而骄傲,我永远是小马的一员!”

随后曼宁将手中的橄榄球签上自己的名字,并且抛给了观众。至此佩顿-曼宁的雕像将永远矗立在小马主场的广场上,就像布朗的名宿吉姆-布朗在克利夫兰的雕像一样。而近期将与曼宁一样得到这样待遇的球星,大概就是洛杉矶湖人的传奇科比-布莱恩特了。(巴尼罗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