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标价10亿镑!曝中东土豪有意收购利物浦 已展开谈判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最新报道,利物浦持有者芬威体育集团有意出售球队,他们给俱乐部标价10亿镑,目前已经与一位有着中东背景的女商人阿曼达-斯塔维利展开了初步的谈判。【

利物浦要易主?

在上轮英超联赛中,利物浦客场1-1战平纽卡斯尔联,是役斯塔维利便出现在了圣詹姆斯公园球场的看台上。《每日镜报》透露,斯塔维利与中东的亿万富豪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这位英国女商人已经在周日正式与利物浦进行了交流和沟通,以确认红军易主的可行性。

斯塔维利现年44岁,目前她掌管着PCP合伙投资集团,在全球范围内,该集团拥有超过280亿英镑的资产。实际上,这已经不是斯塔维利第一次意图染指利物浦了,早在2007年,她便曾经试图代表来某位自于迪拜的投资者入主安菲尔德球场;去年斯塔维利也曾经与中国光大集团一道联手收购红军。不过,之前斯塔维利的两次收购均未能成功。

《每日镜报》透露,在2008年曼苏尔成功收购曼城的整个过程中,斯塔维利起到了极为关键的推动性作用;目前,她也清楚的知道,某位中东巨富正在迫切寻觅一个投资于英超顶级球会的机会,而利物浦正是该名富豪的目标之一。《每日镜报》表示,只要价格合适,芬威体育集团并不介意出售利物浦,毕竟7年前他们仅用了3亿英镑就,拥有了这家英格兰百年豪门。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