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喜互惠赛张新军并列第46位 老米四杆落后列第7

喜互惠赛张新军并列第46位 老米四杆落后列第7

张新军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今天上午,2017-2018赛季高尔夫球美巡赛事揭幕战喜互惠公开赛结束第三个比赛日争夺。28岁的泰勒-邓肯延续稳健发挥,他本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02杆低于标准杆14杆,得到排名第一位,菲尔-米克尔森落后4杆,并列排名第7位。张新军本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12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排名第46位。

昨天的比赛中,张新军在1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3号洞吞下柏忌之后,他在15号洞抓下小鸟球,18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张新军在4号洞吞下柏忌开场,8号洞吞下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总成绩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排名第45位。

窦泽成在11号洞以柏忌开场,12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他在15号洞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窦泽成在3号洞以柏忌开场,6号洞吞下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73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146杆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排名第106位,惨遭淘汰。

作为首位以会员身份成功晋级的美巡赛中国内地球手,张新军本轮赛前位居并列第45位。由于第三轮采取三人一组、双边开球的形式。张新军被分在10号洞第三组出发,同组四座美巡赛冠军得主、曾代表美国队出战上届总统杯的克里斯-科克,以及2016年威巡赛毕业生、25岁美国新秀瑞奇-威尔斯基。

今天的比赛,张新军13号洞开球进长草吞下柏忌,16号洞他便依靠精彩切杆补回小鸟。转场后第一洞,张新军木杆再次出现状况吃到小鸟,不过从4号洞开始连续三洞,依靠精准的短杆表现,狂抓三记小鸟,成绩一度冲进前30名。收官几洞,张新军几次精彩救球上演关键保帕,可惜在最后一洞,他两次救球出现失误,无奈五杆洞吞下柏忌,最终以-1成绩完赛。

截止目前美巡54洞打下来,张新军已经抓下多达14只小鸟,包括第一轮和第三轮两次“三连鸟”的冲击波。决赛轮争夺中,唯一晋级的中国球手张新军将连续两天第三组出发。并列第46位的张新军决赛日将同组两位美国球手布莱恩-斯图亚德、布瑞特-斯蒂格迈耶,于北京时间周一凌晨1点50分从10号洞出发。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