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冲超看点:取胜即可升超 双煞左右战局?

腾讯体育10月8日 2017中甲第28轮将先赛一场。届时,北京人和将迎来本赛季最为关键的一场较量,他们将坐镇主场对垒新疆体彩。北京人和若是能够战胜对手,即可完成冲超大业。故而对于北京人和而言,此番一战志在必得。

北京人和冲超在望

看点一:人和能否成为首支冲超球队

联赛战罢27轮,一方以58分列积分榜第一,人和以56分列第二,黄海及永昌均积49分列第三、第四。黄海及永昌在赛季结束时,最多能拿58分。故而目前积56分的人和,一旦击败新疆体彩,那么积分将达到59分,不仅可以力压黄海及永昌提前锁定冲超名额,更可以成为本赛季首支冲超球队。

看点二:“主场龙”斗“客场虫”

本赛季,人和此前在主场进行了13场比赛,取得了9胜3平1负,胜率高达69%,场均打入1.6球,场均丢0.5球,是联赛中主场战绩最为出色的球队之一。反观新疆体彩,他们此前在客场进行了14场比赛,取得了2胜6平6负,胜率唯有14%,输球率却达43%,场均攻入1.1球,场均丢1.8球。此番一战,是“主场龙”延续自己在主场之强势,还是“客场虫”爆冷赢球,值得关注。

看点三:新疆能否破人和“铜墙铁壁”

纵观2017赛季中甲,人和是迄今为止防守效率最为出色的球队。战罢27轮,人和场均丢球数为0.67球,是16强中最少的。同时在这27轮赛事中,人和累计15次零封对手。人和防守实力之强,由此可见一斑。而新疆体彩能否攻破人和“铜墙铁壁”,惹人期待。

看点四:人和双煞左右战局?

人和此番能否战胜对手,阿约维及伊沃的临场发挥至关重要。阿约维是北京人和阵中当家射手,目前已攻入18球。而反观伊沃,其传射兼备,是球队进攻核心。值得一提的是,赛季中期,伊沃曾因伤病长期缺阵,那一时段,人和战绩呈下滑趋势。可以说,阿约维与伊沃发挥如何,必直接左右战局。

看点五:新疆体彩或“无心恋战”?

新疆体彩在战胜北京北控之后,他们在战罢28轮的情况下以35分列积分榜中游,可谓是既无冲超希望,也无保级压力。故而,新疆体彩的取胜欲与斗志自然是不及人和。也正因如此,坊间认为新疆体彩恐“无心恋战”。而至于新疆体彩是否真的“无心恋战”,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看点六:巴巴卡约战阿约维

两支球队阵中均拥有超级射手。目前已打入18球的阿约维,列射手榜第三,个人进球数占全队总进球数的41%。反观新疆体彩当家前锋巴巴卡,目前已攻入14球,其与博利并列射手榜第五,个人入球数则占全队总入球数的39%。两位超级杀手谁能够在此番一战发挥出水准,必直接影响比赛进程。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巴巴卡曾在本赛季上半程那场较量绝杀了北京人和。(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