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锋无力!鲁能2射手低迷 塔神缺战权健愁坏马加特

距离10月14日客场与天津权健的比赛还有一周时间,近段时间在基地中备战的鲁能即将迎来齐整阵容,因伤缺席和青岛中能热身赛的王彤伤愈复出,3名U22球员刘洋、刘军帅和魏敬宗将于8号归队,除了塔尔德利和郑铮外,其他球员都可以出战和权健的比赛。

塔尔德利因国家队比赛将缺席战权健

间歇期后的收官战场场都是生死战,其中首战权健的意义最为重要,这是与亚冠直接竞争对手之间的对话,堪称6分“生死之战”,如果输球的话鲁能的亚冠之路将会非常艰难,首先在胜负关系上处于绝对劣势。

间歇期鲁能一直抓紧备战,人员问题还是给球队的备战工作带来一定影响。肋骨骨折的郑铮还将继续休战,在左后卫位置上只有宋龙一个合适人选,马加特有意让U23球员李海龙去适应这个位置。而在进攻端,目前鲁能最大的问题是如何进球,过去5场比赛只打进3个进球,进攻无力继续解决。

过去4场比赛西塞一球未进,间歇期与青岛中能的热身赛他梅开二度,但毕竟只是友谊赛,只供参考。佩莱的状态也不是特别好,4场比赛只打进1个进球,两大射手同时出现状况,直接导致鲁能锋无力。

塔尔德利因为腰伤在过去5场比赛中的出场时间不够系统,这也是鲁能进攻停滞的重要原因。目前塔尔德利正跟随巴西国家队参加南美区预选赛,和厄瓜多尔的比赛没有出场,北京时间10月11日巴西队对阵智利,这场比赛塔尔德利出场的可能性很大。

踢完这场比赛后塔尔德利将启程返回中国,回到济南的时间是13号左右,14号客场和权健的比赛出场可能性不大。

和权健之战,左后卫的人员选择以及塔尔德利很有可能缺席后的进攻问题,这是鲁能面临的两大难题,还剩7天,马加特还有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