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中锋狂赞C罗:世界最佳球员 总是改变比赛

安德烈席尔瓦狂赞C罗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在对安道尔一战,替补出场的C罗改变了比赛的走势,打入一球的同时还参与了另一球。此役首发的安德烈-席尔瓦、贝尔纳多-席尔瓦、塞梅多都为C罗送上了溢美之辞,米兰前锋更是表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所以他肯定会改变比赛。”

为了备战对瑞士一战,桑托斯并没有让C罗首发出场,而是让贝尔纳多-席尔瓦与安德烈-席尔瓦搭档出场。米兰前锋指出,“我可以和任何人搭档,我们已经习惯了一起踢球和训练。我和贝尔纳多的配合很默契,然后主教练让C罗出场。我们要感谢他,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所以他肯定会改变比赛。”

米兰前锋指出,“我们踢了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这座球场很难踢。我们按照教练的要求去踢,也始终保持着冷静的头脑,我们最终打入了两球,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我们知道这块球场是人工草坪,这让我们很难适应,但我们踢得很努力。”

本届世预赛,安德烈-席尔瓦已经打入了8球。米兰前锋指出,“我为国家队进了一些球,这让我很高兴,但这要归功于我的队友,我们总是为胜利而竭尽全力,我们也实现了这一目标。我进了球,但这已经过去了,我现在已经开始考虑打入下一个进球。我们有时间恢复体能,在对瑞士之前我们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首发出场的贝尔纳多-席尔瓦表示,“我们知道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尽管我们的对手实力不强,但我们知道他们会踢得很努力,他们从一开始就浪费时间,让我们的任务变得更加困难。下半场,我们打入了两球,最重要的是拿到了三分。现在我们只要战胜瑞士就可以直接晋级世界杯了。”

曼城中场指出,“我们不喜欢合成草皮,而且这个球场比看起来的更小。他们踢得很积极,而且犯规次数很多,偶尔也会用反击给我们制造出威胁。我们必须干好自己的工作,在负于瑞士之后,我们知道必须赢得剩余所有的比赛,这也是我们一直在做的。我们希望周二能够取胜,直接晋级世界杯。”

贝尔纳多-席尔瓦还称赞了C罗的发挥,“对葡萄牙国家队来说,C罗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他会给我们带来额外的动力,当他出场之后,他改变了比赛的走势,为我们首开纪录,而且帮助我们赢得了比赛。”塞梅多也表示,“对我们来说,C罗始终会带来巨大的动力,能拥有这样的球员太棒了,但不论他是否出场,我们都要取得胜利。在这场比赛中,他在出场之后再一次发挥了决定性的作用。”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