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拉莫斯和皇马已续约到2021年 薪水达C罗级别

拉莫斯

腾讯体育10月8日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皇马早已经和队长拉莫斯续约到了2021年,只不过至今皇马还没有官方宣布这一消息。

上一次皇马官方宣布和拉莫斯的续约是在2015年,当时双方的谈判非常紧张,拉莫斯险些远赴英格兰加盟曼联。后来皇马和拉莫斯续约到了2020年,拉莫斯在多次接受采访时都曾承认了和曼联之间的绯闻。

不过这一次皇马和拉莫斯的续约非常顺利,双方悄无声息的就完成了续约。拉莫斯深得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和主教练齐达内的信任,他也多次在关键比赛中力挽狂澜,成为球队和更衣室举足轻重的人物,也是伯纳乌最近20年最能体现皇马气质的球员。

拉莫斯在2005年夏天加盟皇马,他如果完成和皇马的合同,将为银河战舰效力长达16个赛季。皇马之所以没有官方宣布拉莫斯的续约消息,是双方觉得并不着急,哪天公布都一样。拉莫斯续约后年薪将上涨到队内顶级,和C罗贝尔同一个级别。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