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尴尬!河北后卫3分钟2进乌龙 韩国2-4俄罗斯

尴尬!河北后卫3分钟2进乌龙 韩国2-4俄罗斯

金周荣2次送礼

腾讯体育10月8日 韩国队和2018年东道主俄罗斯队踢了一场热身赛,来自中超河北华夏幸福外援金周荣下半场3分钟内2次送上乌龙球大礼,天津权健外援权敬原则为韩国队打进1球,最终韩国队2-4不敌俄罗斯。

本次韩国队23人大名单中,有多达6名效力中超的球员,包括黄一琇、金基熙、金周荣、金英权、郑又荣和权敬原。根据赛程安排,韩国队将在10月份踢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俄罗斯和摩洛哥。

此番韩国队是前往莫斯科客场挑战俄罗斯,金周荣、金英权、郑又荣、权敬原4位来自中超的球员首发。上半场快结束时,俄罗斯利用角球率先头球破门得分。下半场,第55分钟和第57分钟,金周荣连续送上乌龙大礼,韩国队0-3落后。

随后俄罗斯再进一球,取得4-0的领先。第87分钟,权敬原破门,这也是他韩国队国际赛事首球。比赛快结束时,池东沅也帮助韩国队打进了挽回一点面子的进球,最终韩国队2-4落败。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