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VS阿塞拜疆前瞻:剑指10连胜 阵容大轮换

德国力争全胜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2时45分(德国当地时间10月8日晚20时45分),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C组第10轮,德国坐镇主场迎战阿塞拜疆。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德国剑指10连胜:德国在上轮3比1击败北爱尔兰,本次预选赛获得9连胜的战绩,轻松锁定小组头名,提前一轮拿到俄罗斯世界杯的入场券。此番回到主场对阵阿塞拜疆,轻装上阵的日耳曼军团将对阵容进行轮换,多名替补球员都将得到登场亮相的机会。尽管如此,他们依然希望能够战胜对手,以10连胜完美收官。

阿塞拜疆无欲无求:立陶宛在上轮预选赛中1比2主场负于捷克,最近6轮比赛输掉了5场。C组的积分榜上,阿塞拜疆排名倒数第二。但如果能够在最后一轮爆冷击败德国,阿塞拜疆甚至存在最终过的小组第三的可能性。尽管只是荣誉之战,但阿塞拜疆依然希望能够全力以赴争取好成绩。

穆勒第89战值得期待:如果本场和阿塞拜疆一战托马斯-穆勒能够出场,这将是他第89次代表德国队出战。本赛季在拜仁慕尼黑沦为替补的穆勒迫切渴望在国家队赛场证明自己的实力,他的表现也值得关注。此外,包括萨内、布兰特、聚勒在内的新人都有可能获得机会,德国小鹰能否撑起门面值得关注。

交锋往绩德国全胜: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共有5次交锋记录,德国获得全胜战绩,进19球仅失3球。两队首回合交锋,德国4比1击败阿塞拜疆,进球者是许尔勒(2球)、托马斯-穆勒和戈麦斯,阿塞拜疆则由纳扎罗夫扳回一分。

德国预计首发阵容(4-2-3-1):

门将:莱诺

后卫:基米希、穆斯塔菲、聚勒、普拉滕哈特

后腰:埃姆雷-詹、鲁迪

中场:布兰特、托马斯-穆勒、萨内

前锋:瓦格纳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