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资格赛韩馨蕴送双蛋 鲁晶晶张恺琳进次轮

天津资格赛韩馨蕴送双蛋 鲁晶晶张恺琳进次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WTA国际巡回赛天津网球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单资格赛首轮比赛的争夺。中国军团中有多位选手出战,韩馨蕴、鲁晶晶、张恺琳等人均顺利获得次轮席位。

韩馨蕴目前世界排名为第124位,本次资格赛她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923位的同胞刘燕妮,后者是持外卡参赛,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首盘比赛中,韩馨蕴开局后完全占据主动,她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6个破发点上连续3次破发得手,很快就连下6局送了对手一枚鸭蛋。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展开激烈的破发大战,刘燕妮在完成3次破发之后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扳回一盘。决胜盘中,韩馨蕴重新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她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2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4个破发点上连续3次破发成功,最终她再次连下6局送出一枚鸭蛋,总比分2比1击败对手晋级决胜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9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资格赛7号种子、中国选手张恺琳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286位的同胞荀芳颖,两人过去唯一一次交锋取胜的是荀芳颖。今日首盘比赛中,张恺琳率先发球,她在开局之后迅速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领先于对手,她成功化解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6个破发点上完成2次破发,最终她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张恺琳的优势更加明显,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保持在90%以上,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4个破发点上完成了3次破发,最终她连下6局送出一枚鸭蛋,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决胜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整。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资格赛首轮比赛中,资格赛8号种子高馨妤鏖战三盘以6-4、4-6和4-6惨遭同胞孙旭柳逆转;持外卡参赛的郑妩双连丢两盘以2-6和3-6不敌资格赛2号种子、澳大利亚选手罗迪奥诺娃;尤晓迪连丢两盘以2-6和1-6不敌资格赛12号种子、意大利老将埃拉尼;4号种子鲁晶晶鏖战三盘以4-6、6-3和6-4逆转击败一位澳大利亚选手;持外卡参赛的张宇璇直落两盘以6-4和6-4击败加拿大选手达波万斯基;徐诗霖连丢两盘以4-6和3-6不敌5号种子塞尔维亚选手斯托贾诺维奇。(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