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G超玩会梦泪:赢下本场比赛终于松了口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 KPL秋季赛第三周AG超玩会对战sViper,最终AG超玩会以2:0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AG超玩会梦泪:赢下本场比赛终于松了口气

AG超玩会梦泪

在赛后采访环节在问到连败两局后赢得本场比赛的心情时,梦泪说:“终于松了口气。”第一局梦泪使用了自己的成名英雄李白,再被问道第一局选择李白是为了证明自己还是因为配合团队阵容时,梦泪回答:“是因为团队配合的需要才选择使用李白的。”梦泪的李白确实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比如复活甲配合明刀刷出了三个大,被问到当时的心情时,梦泪表示:“还是比较担心的,因为关羽一直想杀我。”

最近AG超玩会一直在闭关训练,对此梦泪说:“因为连输了2场比赛,所以团队有所调整,闭关训练主要就是正常的作息以及日常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