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土超豪门将引进中国球员 曾与吴兴涵传绯闻

腾讯体育10月7日 据多家土耳其媒体的消息,为了更好地扩展在中国的业务,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高层已经做出了决定,将在赛季结束后引进一名中国球员。根据该俱乐部的想法,此举将极大提升他们在中国的受关注程度。

吴兴涵

众所周知,贝西克塔斯近年来一直觊觎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利用今年夏天来华参加商业比赛的机会,贝西克塔斯对中国市场进行了评估,并且收到了不错的结果。在接受采访时,贝西克塔斯营销部负责人库特鲁表示:“贝西克塔斯有115年的历史,我们秉承的价值观与中国球迷一致,我认为他们爱贝西克塔斯。贝西克塔斯的目标就是争取更多的受关注程度,我们要建立一家全球化俱乐部,而中国是一个拥有十几亿人口的重要市场。”

据了解,贝西克塔斯正在筹备设立常驻中国的办公室,但这只是第一步,下一步他们将引进中国球员。土耳其媒体“SPORX”指出,贝西克塔斯总统奥尔曼已经指示俱乐部转会复杂人古内尔处理此事。此举主要是为贝西克塔斯在中国“打广告”,取得更大的营销效果。该转会将在土超联赛结束后、也就是明年夏天进行,届时将产生史上第一位加盟土超豪门效力的中国球员。

实际上,早在两年前,贝西克塔斯就曾经盯上中国球员。2015年底,有消息称贝西克塔斯希望引进山东鲁能球员吴兴涵,只可惜最后没有完成转会。但由此可见,贝西克塔斯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绝不是泛泛而谈。

外电截屏

除了中国以外,贝西克塔斯还计划将触角伸向全亚洲,在引进中国球员的同时,他们还将对伊朗、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市场进行评估与开发。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