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战术流】QGhappy对战eStar 飞牛关羽首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KPL秋季赛QGhappy对战eStar,下面是本场第二局的B/P,飞牛拿出关羽值得期待。

【战术流】QGhappy对战eStar 飞牛关羽首秀

双方B/P

BO2 B/P

eStar 一ban 张飞 ,二ban 百里守约,三ban姜子牙

QGhappy 一ban 百里玄策 ,二ban老夫子 ,三ban娜可露露

eStar PICK;芈月、花木兰、虞姬 、杨戬、庄周

QGhappy PICK;关羽、达摩、诸葛亮、孙尚香、鬼谷子

eStar一抢边路抗压能力强的花木兰,QGhappy 则选择团战分割能力强的关羽和具有强爆发及收割人头能力的法师诸葛亮;eStar再拿半肉法师芈月后期solo无敌,以及大招保命都会为己方团战的胜利加分;面对敌方中路诸葛亮的对线eStar选择虞姬中路射手的套路, QGhappy辅助位选择快节奏型的鬼谷子以及先手能力强的达摩;最后一手eStar选择打野位的杨戬和大招有效解控效果的庄周,最后QGhappy 拿出射手孙尚香,想利用双核体系赢得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