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世界杯武大靖遭阻挡 韩选手绝杀中国两将

[摘要]2017-18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荷兰多德雷赫特站男子500米1/4决赛,中国名将武大靖遭到匈牙利选手刘少昂疑似阻挡犯规,最后冲刺两名中国选手武大靖、任子威没能警惕韩国选手,黄大宪外道加速绝杀。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2017-18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荷兰多德雷赫特站男子500米1/4决赛,中国名将武大靖遭到匈牙利选手刘少昂疑似阻挡犯规,最后冲刺两名中国选手武大靖、任子威没能警惕韩国选手,韩国的黄大宪外道加速绝杀中国两将。武大靖、任子威遗憾全部出局。

短道世界杯武大靖遭阻挡 韩选手绝杀中国两将

男子500米是中国队优势项目,武大靖是去年世界杯总决赛冠军,也是索契冬奥会亚军,此番荷兰站1/4决赛武大靖、任子威都被分在第4小组,第一道匈牙利的刘少昂,第二道任子威、第三道俄罗斯选手耶里斯特拉托夫、第四道武大靖、第五道韩国的黄大宪。

发令枪响,第一道的刘少昂利用道次优势率先冲了出去,但从慢动作看,他抢跑犯规了,只是裁判对他“网开一面”。刘少昂一直保持领滑状态,而武大靖、任子威在第二、三名的位置进行追击。武大靖四圈过后突然加速尝试内道超越,刘少昂用身体死死挤住内道,手上似乎也有动作,武大靖被刘少昂阻挡,速度一下子降了下来。最后的冲刺刘少昂第一个撞线,武大靖和任子威挤在一起有些谦让,没想到埋伏在后边的韩国选手黄大宪突然外道高速杀了出来,以微弱优势获得小组第二。武大靖、任子威吃了个哑巴亏都没能晋级。

最终,匈牙利的刘少昂40秒859小组第一,韩国的黄大宪40秒968小组第二,两名选手携手晋级半决赛。而武大靖41秒009小组第三,任子威41秒026小组第四,双双遗憾出局。(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