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时起视频直播S7:WE大战FW RNG冲三连胜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英雄联盟2017全球总决赛小组赛将迎来第四日的争夺。在当天的比赛中,将进行的是B、C、D三组的组内循环赛。15:00直播LPL三号种子WE挑战LMS赛区的闪电狼;18:00直播LCK一号种子龙珠战队大战LCS赛区的FNC;20:00直播RNG与G2的比赛,究竟谁能够在第一阶段最后一日的比赛中取得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直播间

15时起视频直播S7:WE大战FW RNG冲三连胜

Uzi率队冲三连胜

D组:WE VS FW

比赛时间:10月8日15:00

预测结果:WE胜

目前WE一胜一负,在今年的洲际赛上WE曾将FW斩于马下,为这场对决增添了一丝火药味。闪电狼自加入LMS以来从未缺席世界总决赛,并由于多次在BO1赛制下击败韩国队被戏称为抗韩先锋。在世界舞台上,Maple与Karsa的中野组合挑起了队伍的大梁,正如同他们在联赛时所努力的那样,一步步拖动着FW前行。但不同的地方在于,在世界总决赛上他们遇到的对手没有一个是泛泛之辈,这也令他们无法一路带领队伍杀入决赛并夺得冠军的宝座。Maple能否有更加优异的发挥和更出色的竞技状态是相当重要的一个环节,他与Karsa的中野联动如果能够对位形成压制,那么FW无论碰上怎样的对手都有战胜的可能。可一旦中野哑火,那么FW所能够做的就是莽夫一般的寻找团战交火的机会。

D组:MSF VS TSM

比赛时间:10月8日16:00

预测结果:TSM胜

TSM从S1至今从未缺席过世界总决赛的舞台,创造了职业赛场上的又一项纪录。在北美赛区,TSM总是能够杀入决赛并一次次斩获冠军奖杯,而在本赛季他们更是拿到了三连冠,进一步巩固了队伍在北美的霸主地位。对于TSM而言,这次的S7或许将成为他们洗刷耻辱、完成自我救赎的最终战场。中路由法王比尔森坐阵,刺客中单出道的Bjergsen如今经过几个赛季的磨砺已然成为了多面手,坐镇中路统御四方的他同时还担任着队伍的指挥一职,对TSM而言,Bjergsen的上限以及发挥决定着TSM究竟能在本届世界赛走到多远。同时MSF下路双人组也将迎来大师兄Doublelift和辅助新星Biofrost的强力对决。Doublelift长期霸占北美最强AD的称号,作为一名状态保持的十分不错的选手,Doublelift的实力哪怕是放到如今都足以称之为世界范围内顶尖AD。Biofrost这位新人辅助经过一个赛季的打磨已经与大师兄形成了不错的默契与化学反应,出色的线上能力以及同为华人这一点使得他与大师兄的下路组合可谓是天生绝配。英雄池极深的他在线上有着极强的压制力,与Doublelift的下路组合或许将成为TSM在本届世界总决赛上最强有力的进攻武器之一。

B组:GAM VS IMT

比赛时间:10月8日17:00

预测结果:GAM胜

越南赛区GAM战队。由于季中赛表现出色,GAM为东南亚赛区多争取到了二号种子资格,Levi所属的GAM跳过入围赛,直接晋级到了小组赛。打野位置上的Levi也是这支GAM的核心力量,在第一日的比赛里更是掀翻了FNC,实力不容小觑。IMT近来上野状态良好,作为老将的Flame在重登世界赛舞台后,发挥的非常亮眼,同时打野位置上的Xmithie在节奏的把握上也十分的优秀。

B组:FNC VS LZ

比赛时间:10月8日18:00

预测结果:LZ胜

上路的对决显然是比赛的关键,在Saoz状态不够稳定的时候能否顶住Khan的强势进攻值得一看。Khan于夏季赛担任Longzhu的首发上单。在夏季赛早期并没有人关注这名刚回到LCK这一顶级舞台的小将,更多的人将目光放到Pray与Gorilla所在的下路,或是将目光聚焦在新人王Cuzz的身上,而那时也确实是这几人带领着龙珠一路前行。直到季后赛临近,Khan这位此前在龙珠队内不显山不露水也并未有受到多大关注的上单选手却爆发出了不可思议的能量。在与Marin、Smeb以及Huni等知名的LCK老牌顶尖上单的对抗中频频占据上风,尤其是其在决赛中面对SKT的MVP表现更是Carry了这一场至关重要的系列赛,哪怕是Pray与Gorilla的亮眼也无法掩盖住他的锋芒。

C组:FB VS SSG

比赛时间:10月8日19:00

预测结果:SSG胜

在LCK上单辈出的情况下人们更多关注的是Smeb、Khan以及Marin。而当CuVee纳尔反杀AFs上野组合的时候,当CuVee单杀Smeb的时候,我们才突然意识到:那个2016年的那位单杀王其实从未远去。土耳其赛区的第一种子FB战队在入围赛阶段表现亮眼最终闯进小组赛,新人打野Crash与其他队员的磨合似乎远超预期,在小组赛首日对战RNG时,Crash所使用的豹女在前期一度取得了相当大的优势,同时队内韩援中单选手Frozen的表现同样出色,FB一贯擅长的以中路为核心的中野联动打法似乎并没有被太多的削弱。

C组:RNG VS G2

比赛时间:10月8日20:00

预测结果:RNG胜

作为LPL唯一一支进军S赛的全华班,老将Uzi带领的国产选手们用行动诠释着永不放弃的信念。中路小虎俨然成为如今RNG的核心Carry点。2017年的春季赛,是属于小虎的时刻,也被大家誉为春之虎帝。在夏季赛小虎再次用表现告诉我们,真正属于他的巅峰时刻才刚刚到来,凭借着稳定且carry的表现助力小虎一举拿下常规赛MVP。在RNG与WE的半决赛中,RNG与WE鏖战五盘,完成惊天翻盘,提前拿到了S赛的门票。而小虎就成为了这场经典战役的关键先生,决胜局中拿到了本命飞机的李元浩强行逆天改命,在后期利用飞机炸药包在偷家以及大龙间进行完美牵制,一手偷远古龙,奠定了比赛胜局。而更可怕的是,在赛后回顾中我们发现小虎飞机竟然打出了八万的伤害,同时完美的细节处理甚至没有一点点的瑕疵。G2在今年的LCS.EU夏季赛决赛中横扫MSF夺得冠军。作为欧洲的王者之师,G2在常规赛以及季后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在首日负于SSG先失一分的情况下,G2对于这场比赛可以说是势在必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