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7综述:EDG三连败出线渺茫 RNG零封SSG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英雄联盟S7总决赛小组赛第三日结束: EDG三连败出线渺茫,RNG碾压SSG,Uzi小炮连跳立功,WE败给TSM,Xiye遭比尔森单杀。其他场次: SKT胜AHQ,FW不敌MSF,G2轻取FB。

RNG成为今日唯一取胜的中国战队

EDG惨遭三连败!出线形势渺茫 慎单带无敌

双方BP

本局比赛C9在蓝色方,EDG在红色方

C9 Ban:妖姬,猪妹,大嘴,兰博,蜘蛛

Pick:霞,璐璐,辛德拉,慎,男枪

EDG Ban:滑板鞋,加里奥,风女,EZ,挖掘机

Pick:洛,皇子,卢锡安,大虫子,维鲁斯

精彩回顾

BP阶段,C9战队选择了正面团战偏脆的前中期打架阵容,而EDG战队拿到了一套相对平衡的开团阵容。开局EDG抱团入侵对方下路野区但没有取得效果,6分钟卢锡安E技能躲掉辛德拉QE后选择主动对拼,但被对手慎大招配合赶来的打野男枪反杀。10分钟对手故技重施,男枪带着慎的R技能突袭中路再次击杀卢锡安。而EDG战队打野皇子选择下路配合队友抓死对手辅助璐璐,C9拿下EDG中路一塔,而EDG拿下C9下路一塔。

13分钟C9拿下第一条小龙,EDG选择集体抓上逼走慎拿下上路一塔作为交换。15分钟洛先手配合皇子开团想要秒掉辛德拉,对手再次利用慎大招保护反打击杀皇子,而对手霞和璐璐趁机拿下EDG上路一塔。19分钟C9拿掉第二条小龙并安全撤退。随后双方在EDG红Buff处爆发团战,双方打成一换一,霞和科加斯分别阵亡。21分钟对手四人抓上击杀卢锡安,遭到针对的卢锡安数据为0-3-0。

23分钟C9男枪入侵EDG红Buff野区被抓死,两分钟后C9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三条小龙。28分钟C9抱团推中,拿下EDG中路二塔后连续击杀三人并拿下大龙,此时经济已经被拉开到1w。借助大龙Buff,C9战队推掉上路高地,同时EDG战队两人在下路抓死对方上单慎。32分钟趁对手回家休整,EDG拿下了本方的第一条小龙。

34分钟Meiko的洛在本方中路高地先手开团击杀对手一人,但对手转向下路也击杀EDG上单,推掉EDG战队下路高地塔。36分钟C9拿掉本场比赛第二条大龙,凭借大龙Buff推掉EDG三路高地。38分钟对手直逼EDG基地,Meiko再次被迫开团,由于装备的巨大差距,C9战队轻松打赢团战一举取得比赛的胜利。

Uzi小炮恐怖连跳 RNG摧枯拉朽战胜SSG

双方BP

本局比赛SSG在蓝色方,RNG在红色方

SSG Ban:大嘴、挖掘机、璐璐、卡萨丁、大虫子

Pick:大树、猪妹、瑞兹、老鼠、洛

RNG Ban:霞、滑板鞋、酒桶、纳尔、巨魔

Pick:加里奥、皇子、辛德拉、小炮、风女

比赛回顾

BP阶段,RNG拿到了辛德拉和小炮的双核阵容,前排选到了加里奥和打野皇子,配合辅助风女的保护。SSG选择了开团强势的上单大树、辅助洛以及打野的猪妹,配合老鼠和瑞兹的双核输出。

2分钟,香锅的皇子凭借双Buff强势入侵SSG野区,但安掌门的眼位帮助SSG化解了这波危机,RNG通过小炮的推线权帮助香锅在野区拿到安掌门猪妹的红Buff。5分钟,香锅皇子来到上路配合Letme加里奥的W嘲讽,但Cuvee通过大树的W技能躲掉了皇子EQ,并用闪现逃生,虽未完成击杀,但还是帮助上路打出了不小的优势。9分钟,ENG率先转线来到上路,配合香锅的皇子,四人击杀了Cuvee的大树,拿到一血的同时也拿到了一血塔,并击杀掉了峡谷先锋!

12分钟,凭借团队协作,RNG拿下第一条水龙。随后,皇子配合双人路拿下下路一塔,加里奥赶到召唤出峡谷先锋,推掉了SSG的下路二塔。17分钟,小虎辛德拉抓到机会,在SSG野区单杀了辅助洛。

22分钟,Crown的瑞兹在上路推掉了RNG的防御塔,RNG在野区抓到Cuvee的大树,拔掉SSG中路一塔。24分钟,RNG占据视野优势,SSG野辅落单,RNG抓住机会,Uzi小炮三连跳,凭借一己之力,打出0换4并拿下大龙!

RNG借势拿下火龙,随后香锅抓住机会,中路果断EQ,配合加里奥大招进场,Uzi再次收割,0换4。11:0!RNG一波带走比赛。目前两战皆胜领跑C组!

阵容劣势WE不敌TSM 小炮三杀Xiye遭单杀

双方BP

本局比赛TSM在蓝色方,WE在红色方

TSM Ban:EZ、加里奥、风女、蛇女、妖姬

Pick:洛、酒桶、小炮、大虫子、飞机

WE Ban:滑板鞋、皇子、璐璐、纳尔、瑞兹

Pick:霞、猪妹、宝石骑士、辛德拉、慎

比赛回顾

BP阶段,WE拿到霞和宝石的下路组合,TSM拿到小炮加上洛的阵容。中路比尔森选到飞机对抗兮夜的辛德拉。比赛前期,TSM打的尤为凶猛,上野联动入侵WE野区,康帝在前期的发育受到小小的压制。7分钟,TSM上单大虫子推完线后再次入侵到WE野区,反掉猪妹的红Buff。随后的较量一直围绕着野区展开。双方在前10分钟平稳发育,康帝的发育受到小小影响略显被动。

15分钟,康帝找到机会,配合957慎的大招落下,由兮夜的辛德拉拿到酒桶一血。随后,TSM下路率先发难,双方互交技能未能完成击杀,但击退WE双人路,并拿下第一条土龙。18分钟,TSM拔掉WE上路一血塔。19分钟,康帝围绕下路进行反蹲,帮助下路拿下防御塔,但TSM选择拿下峡谷先锋及时止损。20分钟,TSM抓到视野盲区想要击杀WE的野辅,但宝石大招及时落下,配合霞和辛德拉展开反打,击杀掉TSM酒桶和洛两人。22分钟,比尔森飞机在中路单杀了兮夜的辛德拉,随后召唤出峡谷先锋拿下WE中路一塔,并拿下第二条土龙。24分钟,TSM在上半部分野区率先发难,洛配合酒桶果断开团击杀掉了WE两人一举拿下大龙!

凭借大龙,TSM推掉两座防御塔和一条小龙,获得了4311的经济,将经济领先扩大到4K。33分钟,双方中路爆发5V5团战,比尔森飞机接连Poke将WE血量消耗到很残,逼出了宝石的大招,虽然大舅子收下虫子的人头,但随后比尔森飞机和大师兄小炮疯狂输出。小炮拿下3杀,一波带走WE。TSM凭借两场胜利,未尝一败,暂时领跑D组。

三连胜!SKT再胜AHQ 老鼠三杀收尾

双方BP

本局比赛SKT在蓝色方,AHQ在红色方

SKT Ban:加里奥,洛,鳄鱼,纳尔,巨魔

Pick:猪妹,璐璐,老鼠,大虫子,小鱼人

AHQ Ban:滑板鞋,皇子,妖姬,蛇女,卡萨丁

Pick:酒桶,风女,霞,辛德拉,大树

精彩回顾

BP阶段,版本强势的坦克打野中,SKT选择了猪妹而AHQ后手选到了酒桶,同时AHQ在中路拿到了中前期相对强势的辛德拉,而SKT的阵容则更倾向于后期发育。同时Faker拿出了在rank中多次使用的小鱼人,能否发挥奇效值得期待。

开局3分钟,SKT上野采取“自爆战术”,直接来到AHQ红buff区与对方上野对峙,尽管最后成功拿下红BUFF,干扰了酒桶发育和前期节奏,但是SKT小鱼人的发育也相对受到影响,补刀落后辛德拉。

6分钟,SKT下路对线打出优势,逼出了AHQ霞的屏障。

8分钟,辛德拉凭借线上优势来到下路游走,成功击杀璐璐拿下一血。

10分钟,SKT野辅抢掉AHQ方蓝buff后,被大树TP包夹,露露再次被击杀,猪妹丝血逃生。AHQ成功拿下下路一血塔,并顺势拿下第一条火龙。

13分钟,SKT中上野三人绕后抓死AHQ在下路单带的大树,随后又在同样的位置再次击杀上线收兵的酒桶,小鱼人成功收获人头,猪妹撤退不及被辛德拉收下人头。

16分钟,SKT在上半野区先手试图开团,但是被辛德拉凭借准确的技能施放成功化解,AHQ随后果断反打,成功将猪妹以及大虫子击杀,随后AHQ拿下峡谷先锋。

18分钟,AHQ拿下SKT上路一塔,SKT拿下对方下路一塔作为交换。

21分钟,AHQ在中路放下峡谷先锋,但是并没能成功拿下SKT中路二塔。经济差距始终没能拉开,双方陷入僵持,SKT拖住发育。

23分钟,SKT抓住对方破绽拿下AHQ中路一塔,老鼠装备开始成型,直接开打小龙拿下己方第二条风龙。

26分钟,SKT在大龙处与AHQ牵扯,大虫子在下路单带掉了二塔,AHQ选择rush大龙未果,转线中路拿下对方二塔。双方塔数开始持平,SKT经济略有领先。

31分钟,火龙刷新,双方一番攻防之后,火龙被SKT拿下,AHQ果断指挥偷掉了大龙。双方经济再次持平,但是SKT阵容已经来到强势期。

33分钟,AHQ凭借大龙逼近SKT中路高地,SKT一波反打之后,AHQ只能选择撤退。

35分钟,AHQ再次在下路聚集,辛德拉技能准确命中逼退小鱼人,成功推掉SKT下路高地塔,但在撤退过程中霞和大树相继被击杀。

38分钟,AHQ选择开打远古巨龙,SKT大虫子TP绕后,猪妹成功抢到远古巨龙,老鼠拿下三杀,AHQ阵容强势期已过,被SKT团灭,直接推平基地。SKT首轮小组赛3-0全胜。

G2步步蚕食战胜FB 小炮推塔节奏起飞

双方BP

本局比赛G2在蓝色方,FB在红色方

G2 Ban:EZ,洛,皇子,加里奥,辛德拉

Pick:璐璐,酒桶,小炮,瑞兹,巨魔

FB Ban:卡莉斯塔,牛头,霞,慎,纳尔

Pick:猪妹,大嘴,风女,大虫子,蛇女

精彩回顾

BP阶段,G2选择了一套较为灵活的开团型阵容,而FB费内巴切则选择了一套后期团战的打反手阵容。开局酒桶选择蓝开,随后双方平稳发育,在局面和补刀上几乎没有差距。9分30秒G2战队率先发难,中路瑞兹依靠大招抓上配合巨魔拿到了对手上单的一血,并给巨魔单吃掉上路一血塔。12分钟G2拿下峡谷先锋。15分钟G2依靠峡谷先锋推掉对手中路一塔,同时下路小炮推掉对手下路一塔,经济领先到达4k。

16分30秒G2拿到第一条风龙,随后开始疯狂入侵对手野区。失去野区主动权的FB战队场面显得相当被动。19分钟双方在FB红Buff野区爆发团战,G2试图击杀风女但被风女丝血逃脱。22分钟G2拿下第二条小龙。

27分钟双方爆发团战,FB打野猪妹被击杀。随后G2开大龙,但被FB赶来骚扰后果断放弃。双方再度开战FB上单阵亡,G2再次开大龙,在击杀对手一人之后成功拿下大龙。31分钟借助大龙Buff,G2高歌猛进中路一波强推,以8-0的总人头比结束了比赛。

闪电狼再负MSF遭2连败 巨魔完美克制

双方BP

本局比赛FW在蓝色方,MSF在红色方

FW Ban:机器人,皇子,纳尔,杰斯,加里奥

Pick:璐璐,金克丝,酒桶,大虫子,飞机

MSF Ban:滑板鞋,洛,小炮,蛇女,妖姬

Pick:大嘴,猪妹,风女,发条,巨魔

精彩回顾

BP阶段,FW拿出了一套中野前期非常强势的阵容,而MSF方面的中野组合的作战能力相对较弱。值得一提的是,FW方面拿出了当前版本并不强势但在LMS赛区比较流行的金克丝作为ADC,而MSF方面则选择了偏向单带的巨魔来counter当前版本最强坦克大虫子。

由于双方核心位置都需要发育,因此双方开局节奏较慢,平稳打钱。

8分钟时,FW试图入侵MSF蓝buff,被猪妹抓住机会开到飞机,没有带净化的飞机无力逃脱,无奈交出一血。

10分钟时,FW抓住一波下路线推进的机会兵不血刃拿下第一条小龙风龙。

16分钟,FW下路转线配合中野拿下峡谷先锋。随后双方对换一塔,但是FW速度稍快,拿下一血塔。

18分钟,FW趁MSF下路组合在上路出现的机会,果断拿下第二条小龙火龙。MSF似乎并没有争夺小龙的欲望。

20分钟,MSF推掉FW上路一塔,但与此同时FW凭借峡谷先锋拿下对方中路一塔,双方推塔数持平。

23分钟,FW酒桶在野区被MSF三人抓住,尽管成功逃脱,但是也失去了战斗力,MSF趁势推掉FW中路一塔。

26分钟,FW飞机在上路单带,大虫子试图牵制MSF众人,但是无奈被开遭到击杀,与此同时飞机成功拿下对方上路二塔。

28分钟,FW酒桶被抓死,其余队友试图进逼MAF中路二塔挽回损失但是没能成功拿下。随后MSF果断开打大龙,FW不愿放弃,又被MSF众人留住将FW金克丝击杀。随后MSF成功拿下大龙。FW飞机则选择在下路单带,推掉MSF下路两座外塔。

31分钟,MSF凭借大龙在中路聚集推掉FW中路二塔,巨魔也在下路单带掉对方下路二塔。

双方在经过不断对换地图目标物后,MSF似乎更胜一筹,获得了6千的经济领先。

36分钟,MSF抓住大龙刷新的时机在中路偏上草丛埋伏,成功开团击杀酒桶,随后迅速拿下大龙,失去打野的FW只能放弃争夺。

38分钟,在上路单带的巨魔被三人围攻成功逃脱,MSF其余众人成功攻破FW下路兵营,并拿下远古巨龙进逼FW中路高地。但是FW清兵能力不弱,成功守住高地。MSF大龙buff结束,经济领先达到1万3。

44分钟,大龙再次刷新,MSF故技重施再次埋伏到了酒桶,尽管成功逃脱,但是酒桶血线被压低,MSF迅速rush掉了大龙。

MSF凭借大龙buff加持进逼FW上路高地,由于经济落后过多,尽管FW顽强抵抗,但无奈队员先后阵亡,最终MSF击破FW基地,赢得小组赛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