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秋季赛:QGhappy2-0击败eStar 飞牛关羽秀全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KPL秋季赛第三周第3比赛日,QGhappy2-0击败eStar ,飞牛选择关羽秀翻全场。

比赛看点:

QGhappy飞牛关羽发挥出色,大招分割战场制胜。

QGhappy赢得赛季四连胜,位居小组第一。

比赛回顾:

KPL秋季赛:QGhappy2-0击败eStar 飞牛关羽秀全场

BOI B/P

第一场比赛:QG先反敌方蓝buff,下路猫神不知火舞四连推配合杨戬、孙尚香连拿两个人头;下路关羽再次被抓献出人头,7分钟双方经济差6000,在eStar仅剩三路高地塔时,上路兵线到孙尚香疯狂点塔,上中高地均已告破,在血量不健康的情况下选择撤退拿暴君增加法术与物理伤害。

再上高地孙尚香翻滚A掉下路高地塔,高地团战诺言关羽绕后三杀守住下一波强攻,12分钟QG再上高地,eStar成功3换4再次守下住高地,QG全员复活后拿下主宰,三路主宰先锋均上高地,eStar还是不敌强势进攻先输掉1分。

KPL秋季赛:QGhappy2-0击败eStar 飞牛关羽秀全场

BO1 赛后数据

赛后数据:QGhappy孙尚香对英雄伤害36.2%全场最高;eStar诸葛亮参团率100%全场最高、鬼谷子承受英雄伤害26.5%全场最高、关羽经济占比26%全场最高。

KPL秋季赛:QGhappy2-0击败eStar 飞牛关羽秀全场

BO2 B/P

第二场比赛:橘子换下兽神,双方平稳开局,中路猫神诸葛亮连踩越塔被虞姬反杀献上一血;中路诸葛亮配合鬼谷子进塔强杀射手虞姬,河道处关羽配合达摩,庄周被直接拍到墙上献出人头;5分钟时人头比1:4。QGhappy先占优势,中路开团虞姬完成击杀后,输出已经来不及脱战,最终以2换3关羽极限逃生结束团战。

9分钟在逼退eStar后鬼谷子占据野区视野QG三人强开主宰。关羽下路然后直接推两人无奈eStar让出下路二塔,QG再拿暴君,暴君buff加成下孙尚香一直在磨下路高地塔;13分16秒QG再拿主宰,16分钟时团战0换5后,QGhappy5人强拆塔再拿1分。

KPL秋季赛:QGhappy2-0击败eStar 飞牛关羽秀全场

BO2 赛后数据

赛后数据:QGhappy诸葛亮对英雄伤害34.8%全场最高、孙尚香经济占比25%全场最高、鬼谷子参团率100%全场最高。eStar庄周承受伤害27.2%全场最高。

本场最佳QGhappy.Hurt 击杀6.0 死亡0.5 助攻6.0 参团率75%。两场都使用的孙尚香,爆发的输出以及超强的点塔能力为自己的队伍赢得比赛埋下了伏笔。

赛后声音:

采访:QGhappy赢下本场比赛取得四连胜的心情是怎么样的?

YANG:还好,应该的。

采访:B/P环节第一局没有选关羽,而第二局首先就选择关羽的原因是什么?

YANG:第一局没有选是因为我们的阵容不怕关羽,第二局选择关羽的原因是飞牛的关羽没有输过,我们比较有信心。

采访:看直播的小伙伴评价说你是一个鼓励型的辅助,你保护的c位必carry,你觉得他们说的怎么样?

YANG:差不多,我平时都比较鼓励队友。

采访:个人喜欢用的辅助英雄是谁?为什么?

YANG:比较喜欢张飞,因为比较抗压可进攻可防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