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外援确认年底离队 称与张外龙合作很不爽

腾讯体育10月7日 作为重庆力帆本赛季出场次数最少的外援,巴西前锋尤里仅在联赛中获得了两次登场机会,虽然有一个进球,但大部分时间只能厮混预备队。年底离队,这似乎是尤里最终的结局。

尤里

近日,尤里接受了巴西媒体“superesportes”的专访,他毫不隐瞒的表示,自己将在年底离开中国,重新回到巴甲赛场踢球。对于自己为什么无法获得主力位置,尤里将怨气都发泄到了主教练张外龙的头上。尤里声称,自己一直在为主力位置进行努力,但张外龙就是不愿意给他机会,这让他觉得很气愤,也很委屈。

“2017年的中国之旅,对我来说有点复杂。”尤里说,“我来中国是有自己的追求的,并且我曾经很明确要去追寻它,但不幸的是我面临坎坷。我曾经自我感觉良好,因为我离开米内罗竞技时,我的技术和身体状态都非常好。然而,我需要把这件事说出来,力帆的主教练,他在处理与我的关系时,表现的很不道德。张外龙从来就没有解释过,他为什么不让我踢比赛。我被要求踢预备队比赛,然后我在18场比赛里进了14个球,但这仍无助于让我获得出场机会。”

因为在力帆过得不顺,尤里承认自己将在赛季结束后返回巴西:“我不会说今年这一年没有意义,即使在困难的时刻我也有一些收获,而很多人根本不会注意到这些。情况好的时候我们能做任何事,但不好的时候我们必须尝试克服。我尝试了一整年,发现了很多我能做的东西——即使我远离家人、朋友,甚至是一个好的队友——有些时候在中国这并不存在。我这么说,是因为在米内罗竞技,不管球员还是其他人感到不好,总会有一个队友在你第二天起床时来帮助你解决问题。不幸的是在中国这不会发生。”

“我对和韩国教练的合作感到不满,但是我不会低头。这件事即将成为过去,明年我将再次回到米内罗竞技,重新开始。我在思考,因为我需要重新适应如何在巴甲联赛踢球,我在中国待了三年,因此需要适应,拿出更好的结果、收获更多的自信。”

外电截屏

截至目前,尤里为力帆合计上场时间不到170分钟,远远低于费尔南多、卡尔德克、米洛维奇和郑又荣。今年初,尤里与力帆签了一份为期一年的租借合同,随着中超接近尾声,他将很快摆脱这段“噩梦”。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