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世界杯周洋无缘决赛 韩国男女1500均摘金

[摘要]2017-18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荷兰多德雷赫特站第三个比赛日,女子1500米冬奥会冠军周洋无缘决赛,韩国名将崔敏静摘金。男子1500米中国选手韩天宇半决赛出局,韩国的黄大宪问鼎。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2017-18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荷兰多德雷赫特站第三个比赛日,女子1500米冬奥会冠军周洋无缘决赛,韩国名将崔敏静摘金。男子1500米中国选手韩天宇半决赛出局,韩国的黄大宪问鼎。

短道世界杯周洋无缘决赛 韩国男女1500均摘金

划重点

女子1500米两届冬奥会冠军周洋继第一站世界杯犯规出局后,这次依旧没发挥出最佳水平无缘决赛。

男子1500米冬奥会亚军韩天宇状态平平半决赛折戟。

韩国队保持在长距离项目的统治力,男子黄大宪摘金,女子崔敏静夺冠。

比赛回放

女子1500米比赛中国队周洋、韩雨桐出战半决赛第一小组,两届冬奥会冠军周洋与韩国双姝沈石溪、金阿郎同组,此外英国的克里斯蒂也是一个强大的搅局者。周洋前几圈一度领滑,但其后保持速度的环节出现问题被对手超越,最终周洋仅列第七,成绩是2分30秒067。韩国选手沈石溪2分28秒744小组第一,加拿大选手麦克唐纳德第二,韩国的金阿郎小组第三出局,英国的克里斯蒂犯规。第二小组荷兰的舒尔丁小组第一,第三小组韩国的崔敏静2分18秒507小组第一。中国选手韩雨桐小组第四被淘汰,成绩是2分20秒392。

决赛一共6名选手,第一道韩国的崔敏静、第二道加拿大的马尔泰斯、第三道荷兰的舒尔丁、第四道加拿大的鲍丁-金、第五道韩国的沈石溪,第六道加拿大的麦克唐纳德。决赛里韩国两名选手滑出战术,彰显强大的统治力,作为上站世界杯的四冠王崔敏静以2分31秒334轻松获得金牌,加拿大的马尔泰斯以2分31秒475夺得亚军,韩国的沈石溪2分31秒531摘得铜牌。

男子1500米比赛,中国选手韩天宇半决赛孤军奋战,在第一小组主要劲敌是匈牙利华裔小将刘少昂,韩天宇发挥一般,最终以2分15秒562小组垫底。匈牙利的刘少昂2分15秒963小组第一。第二小组,匈牙利的刘少林以2分10秒553小组第一。力压了加拿大猛男汉默林。第三小组,韩国的郭润起、黄大宪围剿荷兰的克奈格特,最终黄大宪2分19秒521第一,克奈格特小组第二,郭润起小组第三出局。

决赛总共6名选手参赛,第一道匈牙利的刘少林,第二道加拿大的汉默林,第三道匈牙利的刘少昂,第四道加拿大的萨默尔,第五道韩国的黄大宪,第六道荷兰的克奈格特。韩国选手黄大宪彰显了超强的耐力,以2分12秒479摘金。匈牙利的刘少林以2分12秒539获得银牌。加拿大的汉默林2分12秒571获得铜牌。(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