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黎对埃梅里仍不满 不能夺欧冠就换摩纳哥主帅

腾讯体育10月7日 据《每日邮报》消息,虽然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在法甲势如破竹,但俱乐部高层依然对摩纳哥主帅雅尔丁感兴趣,如果埃梅里不能带队夺欧冠,巴黎就会积极邀请雅尔丁执教。

法甲联赛中,巴黎前8轮7胜1平积22分领跑,净胜球高达22个,也就是说几乎平均每场净胜对手3球。而在欧冠赛场上,巴黎也在小组赛中主场重创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还直接将对方主帅安切洛蒂打下课。

尽管如此,巴黎俱乐部高层依然对埃梅里的执教表现不是很满意。上赛季埃梅里带领球队在客场遭遇巴萨疯狂翻盘,让巴黎沦为这一足坛最大奇迹的背景。今年夏天,巴黎2.2亿破纪录签下内马尔,还用历史第2高的身价先租后买姆巴佩,俱乐部就是希望能够夺得欧冠。

一旦埃梅里无法带巴黎登顶欧冠,巴黎方面就会考虑让雅尔丁执教。上赛季雅尔丁带领摩纳哥夺得法甲并打进欧冠四强,本赛季尽管摩纳哥走了多名主力,但球队在法甲也只落后巴黎3分排名第2,雅尔丁的执教能力毋庸置疑。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