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艾伦复出17分辽宁擒福建 同曦5分险胜浙江

CBA季前赛-辽宁擒福建取首胜 郭艾伦复出17分

郭艾伦复出辽宁胜福建

腾讯体育10月7日 2017-18赛季CBA季前赛广东中山赛区第2比赛日,辽宁队94-81战胜福建,郭艾伦17分,赵继伟继续休战;三外援的同曦队5分险胜单外援的浙江,希克森30分,吴前26分。以下是两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辽宁 94-81 福建

两队的主将郭艾伦和王哲林在上一轮休战的情况下,今晚均选择复出,辽宁队赵继伟继续缺席比赛。比赛开始之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克里斯蒂安篮下强攻得分之后,双方11-11平。首节结束时,郭艾伦替补出场之后上篮得分,辽宁队18-16稍稍领先。次节比赛中,双方双外援对阵,辽宁队巴斯多次篮下强攻完成灌篮,郭艾伦三分也中,半场辽宁队46-41保持领先。

比赛到了下半场,郭艾伦延续不错手感,突破上篮得分之后,远投再中一个,球队打出一波11-2的攻势,并在第三节结束时71-58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最后一节,哈德森连拿6分,辽宁队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并一度将分差扩大到了17分,最终辽宁队94-81拿下比赛,取得季季前赛首胜。

本场比赛,辽宁队大外援巴斯贡献27分,郭艾伦17分,哈德森15分,丛明晨10分,韩德君9分,钟诚5分;福建队方面,拉斯-史密斯24分,陈林坚12分,王哲林10分,赵泰隆11分。

同曦 91-86 浙江

浙江队大外援斯托克斯由于工作签证的问题,今晚仍旧不能出战。双方比分一路胶着,同曦队琼斯甚至5犯犯满被罚出场。最终,三外援的同曦队5分优势险胜浙江,取得了季前赛的首胜。

比赛中,南京同曦队希克森贡献全场最高的30分,巴赫拉米16分,多米尼克-琼斯10分,郭一飞8分,冯欣7分,周仪翔7分;浙江队威姆斯28分,吴前26分,赖俊豪11分,张大宇9分。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