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7:EDG惨遭三连败!出线形势渺茫 慎单带无敌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英雄联盟2017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三日第六场如约开战,对战双方为C9战队和EDG战队。C9战队依靠上单慎在前中期多次精彩的大招支援和对EDG中单卢锡安的疯狂针对,耗时40分钟推掉EDG基地拿下本场比赛。EDG小组赛首轮三战全败名列小组垫底。

双方BP

本局比赛C9在蓝色方,EDG在红色方

C9 Ban:妖姬,猪妹,大嘴,兰博,蜘蛛

Pick:霞,璐璐,辛德拉,慎,男枪

EDG Ban:滑板鞋,加里奥,风女,EZ,挖掘机

Pick:洛,皇子,卢锡安,大虫子,维鲁斯

精彩回顾

BP阶段,C9战队选择了正面团战偏脆的前中期打架阵容,而EDG战队拿到了一套相对平衡的开团阵容。开局EDG抱团入侵对方下路野区但没有取得效果,6分钟卢锡安E技能躲掉辛德拉QE后选择主动对拼,但被对手慎大招配合赶来的打野男枪反杀。10分钟对手故技重施,男枪带着慎的R技能突袭中路再次击杀卢锡安。而EDG战队打野皇子选择下路配合队友抓死对手辅助璐璐,C9拿下EDG中路一塔,而EDG拿下C9下路一塔。

13分钟C9拿下第一条小龙,EDG选择集体抓上逼走慎拿下上路一塔作为交换。15分钟洛先手配合皇子开团想要秒掉辛德拉,对手再次利用慎大招保护反打击杀皇子,而对手霞和璐璐趁机拿下EDG上路一塔。19分钟C9拿掉第二条小龙并安全撤退。随后双方在EDG红Buff处爆发团战,双方打成一换一,霞和科加斯分别阵亡。21分钟对手四人抓上击杀卢锡安,遭到针对的卢锡安数据为0-3-0。

23分钟C9男枪入侵EDG红Buff野区被抓死,两分钟后C9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三条小龙。28分钟C9抱团推中,拿下EDG中路二塔后连续击杀三人并拿下大龙,此时经济已经被拉开到1w。借助大龙Buff,C9战队推掉上路高地,同时EDG战队两人在下路抓死对方上单慎。32分钟趁对手回家休整,EDG拿下了本方的第一条小龙。

34分钟Meiko的洛在本方中路高地先手开团击杀对手一人,但对手转向下路也击杀EDG上单,推掉EDG战队下路高地塔。36分钟C9拿掉本场比赛第二条大龙,凭借大龙Buff推掉EDG三路高地。38分钟对手直逼EDG基地,Meiko再次被迫开团,由于装备的巨大差距,C9战队轻松打赢团战一举取得比赛的胜利。

数据解析

本场EDG选择了偏向主动开团的阵容,而C9战队的慎完美反制了这一点。Impact使用的慎钱前中期多次利用自己的大招保护下被强开的队友,并反打完成击杀。正因为慎的精彩发挥,使得队伍在前中期积累了相当大的经济领先。而后期慎的单带也给EDG带来了很大的麻烦,最终经济差距越来越大,EDG战队无力回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