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七年感情走到头?西媒:夏奇拉向皮克正式提出分手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曾几何时,皮克、夏奇拉这对金童玉女的浓情蜜意令无数单身狗艳羡,但如今他们二人的感情之路却似乎走到了尽头。据西班牙媒体Cotilleo报道称,这段姐弟恋已经终结,而提出分手的正是夏奇拉。

皮克与夏奇拉

他们二人,一位是世界足坛最优秀的后防铁卫,而另一位则是誉满歌坛的拉丁天后,这对男女最终走到一起,却令所有人怀疑。姐弟恋并不少见,但皮克却足足比夏奇拉小了十岁。他们相识于2010年南非世界杯,皮克在看到夏奇拉的一瞬间就认定,这是他要的女人。于是他对身旁的法布雷加斯放下豪言,他一定会娶到这位哥伦比亚女孩。

随后两人果然成为一对,虽然至今已有七年时光,但他们时不时就大秀恩爱,让人不禁产生他们只是刚刚开始热恋的错觉。夏奇拉在今年四月还特地写了一首新歌“Me Enamoré”送给皮克,歌词中写到:“想与你生十个孩子,与子偕老;我们相谈甚欢,我们共同享乐;一切都围绕我们渡过,还有什么比这更美好。”真真一段浪漫情缘。

虽然最初外界质疑不少,但皮克与夏奇拉却安安稳稳走过七年,育有两个孩子,不仅羡煞旁人,更成为足坛一段佳话。而就在外界以为他们将携子之手,与子偕老之时,却有媒体传来了他们二人分手的消息。

两人一同参加梅西婚礼

目前皮克与夏奇拉还未对此做出回应。但这一消息可能并非空穴来风,实际上他们二人已经有数个月没有一同出现在公众场合了,他们上一次一同出现还是今年七月的事情。当时皮克与夏奇拉一同赴罗萨里奥参加梅西的婚礼。

而皮克与夏奇拉分手的另一证据是这名巴萨球星的庆祝手势改变了。由于他和夏奇拉的生日同为2月2日,因此以往他在庆祝进球时一般都是左右手各伸出两根手指,然后双手交叉在胸前。但在巴萨5-0击败西班牙人的比赛中,皮克的一个手却只伸出了一根手指。似乎印证了皮克与夏奇拉已发生情变。

而西班牙媒体还指出,夏奇拉是提出分手的一方,这位拉丁天后已搬离了她与皮克位于巴塞罗那的爱巢。目前暂时不清楚,夏奇拉搬到了哪里以及他们两个孩子如何安排。皮克与夏奇拉已育有两个孩子,大儿子米兰现年四岁,而小儿子萨沙只有两岁。

他们二人分手的消息也得到了夏奇拉好友的证实:“这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夏奇拉已经做出了决定。”但这位夏奇拉的朋友并未透露两人分手的原因。

皮克近期处于风口浪尖上

如果两人真的分手,这对目前境况不佳的皮克而言将是雪上加霜。因支持加泰罗尼亚地区独立,这位巴萨中卫近期受到了球迷的极大压力。他在此前接受采访时甚至一度落泪,表示愿意提前退出西班牙国家队。在西班牙与阿尔巴尼亚的世界杯预选赛中,皮克受到了全场球迷的嘘声。只要他一拿球,全场就嘘声四起。

夏奇拉即将开始自己的巡回演唱会,她将为此忙碌至明年二月。而皮克也在忙于自己的足球事业,毕竟世界杯即将到来,他需要用出色表现确保自己在西班牙阵中占据一席之地。因此,他们二人似乎暂时没有时间来挽回这段恋情。

当然,皮克与夏奇拉是否真的分手还需要等待后续消息,毕竟两位当事人都没有出面证实。

(卡特莫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