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荷兰名宿:橙衣军团要出线 必须创造巴萨逆转奇迹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45,荷兰将在世界杯预选赛客战白俄罗斯。若本场不胜,橙衣军团很可能将提前一轮出局,无缘俄罗斯世界杯。对此,荷兰名宿罗纳德-德波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荷兰需要创造上赛季巴萨对巴黎的奇迹才能进军世界杯。

荷兰名宿德波尔兄弟

根据规则,欧洲区小组头名能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而小组第二将参加附加赛,而荷兰所在的欧洲区A组只剩两轮比赛,且目前仅排小组第三,分别落后排名小组一二的法国队、瑞典队4分和3分,晋级明年世界杯可以说仅存理论可能。

曾效力巴萨的荷兰名宿大德波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悲观:“目前的形势对荷兰来说非常糟糕。我们可能只有5%的可能性进军世界杯。白俄罗斯不是好应付的对手,即使我们能1-0或2-0拿下他们,但瑞典在主场打的是卢森堡。我认为他们至少能进4个球。这意味着我们要在周二与瑞典的比赛中净胜5、6球。”

此外,德波尔还拿上赛季巴萨逆转巴黎的奇迹作比较:“一切皆有可能。巴萨上赛季也逆转了巴黎。但荷兰不是巴萨。”

如果本轮荷兰在客场不胜,而瑞典赢下卢森堡,荷兰将提前出局,告别2018世界杯。雪上加霜的是,荷兰队的关键球员凯文-斯特罗曼和斯特凡-德弗里伊还都将因伤缺席剩下的两场比赛,橙衣军团的出线形势更加险峻。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